星期日的中午
S陪我去參加我二專同學安琪的婚禮
P1240908.JPG 

沒想到新郎東東的打扮
還真像賀軍翔呢~~~

P1240912.JPG 

星期日這天似乎是結婚的好日子
老媽一早也和我說要上桃園中壢去給朋友娶媳婦請客

P1240936.JPG

S說以前沒有參加過朋友的婚禮
這是第一次參加
但可惜的是我朋友
不是他朋友呢~



我們同班一起在嘉義念書
是班上唯一住豐原的二位
但以前我和琪不算是同一群的
我和小偉、蓉是同一群
琪和萱和蘇是同一群的


但畢業後我和琪卻越來越熟悉
以前友誼間的牽牽扯扯也解開了
她們那群來了萱一位
P1240935.JPG

另一位蘇則是家裡有事
所以無法前來

萱說S長的很像~~~~~~~~~~~~~

阿BEN
來一下超級比一比吧!!
比一比.jpg 比一比2.jpg  



有人說
同學結婚就好比一場同學會的聚會
今天的聚會也讓我想起了很多
以前在二專的事
秋天也讓我更想念嘉義了

我們一起交換彼此知道的訊息

萱告訴我怡伶生小女娃了
那位也是班上美女的同學
那時還為了一個不上進的男人難過很久
真是不可思議
如今遇到對的人算是很早婚

 

讓我想起小偉..想起蓉..

讓我想起以前和萱一起坐在耀的車上
一台車五個人
然後一起撞到機車騎士的那個晚上
還叫我這個沒喝酒的出來頂
可惜當時我沒駕照
大家當時還是學生很心慌
索性沒事合解了

 

從十二點入席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到三點多才散會
S都快嚇死了
依序這樣出菜吃飯
怎麼會吃這麼久...

 

**************************************************

 

才想抱著這些消息
想跟偉及蓉分享
居然得知九年分手的事


二邊都是我二專同學
我真的是傷心到無法言喻了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