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晚上
我們二個決定去看電影

其實比較想看的是"十月圍城"
但無耐豐源戲院沒見上映
又不想看阿凡達的前提下

等了二星期
那二張免費的豐源票券一月底就到期了
決定選了這片"刺陵"來看好了

P1270656.JPG 

沒想到是個錯誤的決定

打著"不能說的祕密"和"赤壁"的頭仗
我以為會好看的!!
但那都只是我以為................

全劇只有曾志偉的一句You no good!You no good!最好笑~~

 

刺陵  上映日期:2009-12-31

片  長:1時45分

演  員:《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赤壁》林志玲、《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陳道明、《功夫灌籃》陳楚河、《無間道》曾志偉、《東方大港》苗圃

 

早知應該先看網路的評論再去看的
因為評論幾乎如下:

《刺陵》浩浩蕩蕩開鏡、宣傳、首映,卻在大陸的票房慘淡,回到台灣以為可以靠著周杰倫和林志玲的超人氣挽回一城,沒想到一上映後,不僅負評不斷,在PTT上更是「負雷」洗版,網友們大罵「莫名其妙」的電影,除了不合邏輯外,還出錯連連,不過電影裡的台詞,卻成了熱門討論。

俊男美女的超大卡司組合,以及兩岸三地走透透的大手筆宣傳規格,卻在上映後負評不斷,而在網路上的「負雷」滿天飛,《刺陵》裡的經典台詞更是在網路上形成風潮。

 

真的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到演什麼
比如說...
劉耕宏在裡面出現一幕到底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敲了鐘 騎馬戰士會從土中出現?那個戰士又是誰?打了二槍就死了?
林志玲戲中的老爸是怎麼死的?被一群人殺了是誰?
那一群人為何沒去搶古城?
為什麼千心萬苦找到的夜明珠化成碎片?
夜明珠可以抗魔 化成碎片後魔沒再出現?
裡面唯一去過古城的長老只是吃人肉維持生命?不懂怎麼從古城逃出的?
叨叨說喬飛去過古城而且失敗過一次,是在哪裡失敗呢?
周杰倫和林志玲喝酒那晚 聊了很多事?
林志玲討厭老爸愛上考古 最後自已去了古城懂了老爸?到底是體會到了什麼?
叨叨是喜歡大漠飛鷹(陳楚河)還是周杰倫?
當年大漠飛鷹沒和周杰倫比武嗎?



真的是一堆問號?也連結不上來!
一部冒險片會導成這樣
讓我好想離開戲院
整部片的劇情剪輯的令我不斷揣測
一幕幕的轉場讓我留下好多問號.......
我知道電影有時候稍微無邏輯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這部片將近有70%以上沒有邏輯


新聞說
對於劇情的疑問
朱延平說
為了給觀眾留下想像的空間
超級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