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56.jpg

▲今天的E妹兒背著睡袋
這次真的是要在學校投宿了
就是說前三天的半天課
已經結束了
從第四天開始就是讀整天班
帶睡袋去中午午休可以使用
因為我也會擔心她適不適應
所以這幾天都有不停的和她交代
第四天開始中午要睡在教室唷
不知道是不是先打預防針有用
沒想到她這天背著睡袋時
也完全沒任何擔心~老神在在

CIMG3763.jpg

▲自已穿上鞋子戴上口罩
出門沒任何反抗
一切非常順利
媽媽也不用情緒糾結
才知道小朋友不要哭哭鬧鬧不上學
出門真的輕鬆很多
回想起Emily剛上幼兒園時
每天早上都是與她奮戰~~~情緒
希望Esme能好好保持下去
 

CIMG3772.jpg

▲進到學校自已要求要自已背睡袋
非常的期待與興奮

CIMG3778.jpg

▲一樣是脫了鞋子
開始知道書包要先帶進去教室
整理一下
拿出聯絡簿給老師
才可以拿出來外面放
完全沒哭沒鬧
我再次交代她
今天開始不是中午來接妳
而是下午了唷
媽媽準時來接妳~
她完全可以接受
乖乖和我說了拜拜
我也沒有留下的必要
於是就轉身回家去了!!!

CIMG3785.jpg

▲下午去接她時
她正和同學們玩遊戲

CIMG3795.jpg

小E姐姐跟著一起來
看到我們很開心的衝出來

CIMG3801.jpg

▲沒想到不小心踼到衣架的腳
整個人飛出去
腳也受傷了
還好沒有大礙!!
老師今天和我說
覺得E妹兒很聰明吸收力也快
但是她做事還是有點蟒撞
常常因為太開心
而忽略左右邊的事情
像今天中午吃完飯
雙手舉起來說吃完了
差點打到旁邊的湯碗...
但是老師說她做事蠻細心
今天第一次教她洗碗
她洗的非常好
而且還會把碗四周圍都翻過看一下
確定有洗乾淨才拿去放

上學後發現她記憶力還不錯
很會吸收和學習新的事務
回來好多細節都可以跟我報告

還主動唱學校教的
謝謝老師的歌
她唱著<謝謝老師的幫忙,請收拾就要去收??>
我是聽不懂啦~只能等她練更好之後
我再來聽一次了

回家後某個時間點突然和我說
<媽媽,I love U,這是老師教的,回來都要和媽媽說~>

她說她們班的男生比女生多

而且大家上廁所時
廁所就在教室旁
她不小心看到男生的下面~
包含看到男生尿尿的器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幼兒園 午休 帶睡袋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