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專程跑了一趟
中華電信在豐原的總門市

感覺櫃台人員不是很專業
我問他國際漫遊的事
她答的都有些答非所問
甚至更誇張的重覆陳述問題
而且是非常有自信的回答我

以下是交談過程
我抽了號碼牌
選到我之後
我開口第一句問了小姐:我要來問國際漫遊的事?
小姐說:是什麼事?
我:就中華電信在澳洲時漫遊是否會收費?
小姐說:會阿!一般在國外漫遊都要收費!
我驚嚇問:那不就都不能開機了
小姐說:對啊!因為在澳洲沒有中華電信~只有當地的電信業者,所以是當地的要收費,而不是我們中華電信收費!
(我心裡就產生更多疑問~那帳單要寄去那兒?)
我:是哦!?那是怎麼收費?
小姐說:就以他們當地的業者費率收費!
我更加迷惑的問:那我可以辦什麼或須要辦什麼國際費率相關的東西嗎?
小姐說:沒有!就他們當地在收費的~我們也沒辦法辦!
我頭昏的又問:是真的開機就要收費嗎?
小姐很有自信的說:是的,開機就收費,所以妳就不要開機了吧!

我當場有點傻眼~~
我就是想開機才來問的
可是你一直重覆和我講一些沒有營養的話題
妳老師咧!還叫我乾脆不要開機~



最後她才把重點告訴我
她說:不然妳再打去我們處理國際的國際台問~
接著給了我一支號碼0800-080-100


但最後我回到公司
卻是打了0800-080-123

在這邊回答的問題
的確很專業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發現中華電信的很多問題
可以先打免付費電話後
再接續下面的事
不用一次就跑到櫃台去問

 

電話詢問的內容:
在澳州合作的有四家
中華電信帶過去後
不一定會跳那一家
以下是最高和最低費率

通話最低 每分45元
最高  62.07元

接電話最低每分13元
最高每分33元
(對方打來,他不會以國際計費,所以接的這邊就會也計費)


要出國前最好把語言和來捕手關掉

切掉請按"##002# 再按播出建"
回國後打開請按"**004*777#再按播出建"即可


接簡訊不用錢
發簡訊一通最低9元
最高13元
就是以上這些!

網頁: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CatID=32&Page=emome&EmomePage=2&area=4&c_country=澳大利亞&rate_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