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13.JPG

▲已經是熟到不能再熟的一個家鄉美味
居然還會讓我想拍照紀錄下來
因為我想到了我的青春啊~~~
還沒結婚前在豐原工作時
午餐偶而會來這家吃飯!!!!
想什麼時候來吃都可以~~~
但現在真的想要回來吃
也要剛好回到豐原時
肚子還是空空餓餓的才行!!

CIMG5815.JPG

▲說到豐榮肉丸其實豐原三民路也有一間
但是只賣肉丸和肉庚
不過在中興路上這家豐榮肉丸就不一樣了
賣的東西比一般肉丸店還多一些
選擇性多生意也很好
所以店裡的人手蠻多的!!
除了賣熟食
也有賣生扁食
在門口點好餐之後
隨之進入到裡面找坐位

CIMG5816.JPG

▲來的時間剛好比較早
所以還沒有到人擠人的地步
隨機找了位子坐了下來

CIMG5817.JPG

▲在這邊吃就是有好處
因為湯可以免費續喝

CIMG5818.JPG

▲孩子們都餓了
點了一碗又一碗
都要吃裡面的白蘿蔔

CIMG5820.JPG

▲這家的乾麵有分白的和黃的
既然有心要吃
一定就是要點白乾麵
因為比較像大乾麵的!!

CIMG5822.JPG

▲貢丸湯加了一些配料
湯還是很好喝

CIMG5823.JPG

接著重頭戲來了
又香又Q的肉圓上桌了
加了一些辣很好吃
超想念這個味道的啦~~~

CIMG5824.JPG

▲現在的小E也可以吃掉一整顆的肉圓了
所以點了一顆不加辣的給她!
吃的超開心~~
竟然還想把沾醬吃完= =
太油了被我們阻止

 

CIMG5826.JPG

▲還有這一家店的紅油抄手
也是我的最愛!!
從以前不知道什麼是紅油抄手
到在這家店點過之後才知道
而且味道調的極好
後來我在別的地區有紅油抄手
點來吃都還沒有這家好吃.........
所以一定要拍照紀錄下來~
我愛吃的美味~~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