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家裡管的嚴
國小之前五點到家

國中到高中時期
晚上六點要到家

高中時間總是想盡辦法
想要晚回家
晚上要補習的時刻
偶而翹課去玩

這應該就是最貪玩的時刻了吧
當時沒有人告訴我
好好補習
考個好學校
長大之後找個工作好工作
偶而周休二日
就可以全心去玩
不必偷偷摸摸

但總是"早知道"

大學畢業後
交了些朋友
然後愛上夜生活
曾經一度以為無法收拾

一直到交了男朋友
朋友漸漸少了
生活越來越簡單與平凡
作息也就正常了

剛開始和s在一起時
我記得每到假日出遊
我總會覺得他好像不能太晚回家
時間一到就趕著回家
我會說~~
以前我都幾點幾點.............

還記得最後一次
在去年10月我們夜歸
是那晚我們忘情的在大里釣蝦
釣到二點多才回家
那晚s開車載我從大里到太平又到豐原
然後一個人又半夜的開回家

雖然他只是念念
說我太長舌和人聊太晚
但不知怎麼的
那晚我好自責讓他太晚回家
大半夜的開車
一定總是特別猛特別快
又特別心急的想早點回家

從此之後
從那晚起~~
我好像已經過了半年了!!
最晚不超過十二點多就到家了


不可思議自已的改變
很難對這種感覺
說出一個確切的想法
丟細按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