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第四天了
我發現這邊的地真是比想像中的還大好多
這幾天由於要辦一些證件
或者出一些差錯等等

一整個星期
就是來回不停的往柏斯市中心跑

坐一趟車就要花不少錢
所以我們辦了火車卡
儲值可以打八折
銀行轉帳可以打七五折
只能這麼做了

在這邊吃東西要好省
很多時候我們都買回家煮
帶便當出去野餐省錢

不然一克餐最便宜要ASD7、8元
再來平均都是十元起跳
來一星期很省著花
也差不多花了台幣七八千元的生活費了

在這個城市的人們
都很會走路
一走有可能就走好長
我笑著和朋友說
在這邊走一個月
可能是我在台灣走二年才走的完的路
可是現在我有點後悔這麼說
我想應該是我在台灣走四年才走的完的路
可能在這一個月都要走完

這幾天我在城市才學會做免費的公車
希望能越來越熟
我才可以安心的四處走走

 

這邊漸漸變入冬天
從台灣來的我
尤其不習慣這樣的氣候
穿著大衣、圍巾、手套是常有的事
可是對於他們澳洲人來說
這樣的天
短衣、短褲、露背衣、迷你短袖
是常有的事

來這邊當學生、當打工族的人
常聽他們說他們幾乎都很怕被笑說我們穿太多
但是我不怕
我最怕的是我會感冒
哈 我是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