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我發現
相機有空記碌我的一切
但我卻沒空再寫任何遊記了

在澳洲不流行上網
所以這兒的網路都很貴
我們住的地方
要供應很多人上網
所以寬頻不夠
到了晚上經常無法連線
最多只有MSN登的上
能夠收封信已經可以偷笑了

現在網路不穩定
我想寫的東西
也只能用手記暫時記碌
有時間再一起打上BLOG
才知道台灣人真的很幸福

出門有摩托車
沒事在家有網路狂打電動
在這邊摩托車比車還貴
根本沒人想買

來到這邊生活才知道
不像在台灣一樣
在這兒幾乎沒有所謂的睡過頭
若是睡過頭
今天大概也不用逛了

這邊星期一到四
城市、店面下午五點就全關了
整個城市都沒人

星期五晚上或許還有一半的店家
還開著門
因為星期五是他們最開心的一天
迎接周末(這倒和我們蠻像的)

星期六還算熱鬧
火車班次也一樣多

到了星期日
聽說~~很荒涼一片
我還沒體會
但我可以感覺的到
所以我明天不打算出門了啦

下星期
幾乎有一星期我要去南方
那邊沒網路
所以我不會上網了

最近有時一個人走在街頭
很想念台灣的大家

在這邊我同一天遇過二個來打工的台灣人
一個快滿一年
他滿了就想回去了
他說體驗過了就好了
該回去台灣還是比較習慣
一個說快滿一年
但還想續簽
因為這邊的錢好賺
他人麥好靠關係介紹都有工作
所以要繼續下去
因為回台灣他不知道要做啥

另一個朋友說
他來這邊工作在農場非常辛苦
發現有種族奇視
感覺澳洲人對他不是很友善
常用英文罵他
他來快一年了
也沒聽懂多少
我問他是否會再續簽
他說年紀到了
不會有續簽這東西
時間到了也該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