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們七點半起床
準備好九點十五和澳媽出門
CIMG2120.JPG 

澳媽開車帶我們到附近的市區
她要去上班
順便送我們到市區去採購
我們去coles買了許多吃的東西後
延著湖岸走走拍拍
這邊的商店東西都須要比價過後才買
不然真的還蠻貴的
我們一路往澳媽家走去
再去了IGA再繼續購買剩下要買的東西
這二間超市都是在澳洲四處有的商店
但他們許多東西的價格都不同

我們去完了IGA
趕在十一點前回到了澳媽家
拿著澳媽給我們的鑰匙
開門回家一起煮了午餐

中午Bart十二點過來與我們一起用餐
他是個準時的人
但我們準備午餐一直到十二點半才用好

大夥開心的開動了
接著一點Ros也來找我們
也一起吃了飯
接著澳媽也下班回來一起吃
還好我們準備的東西很多
所以這麼多人一起吃剛剛好

在澳洲有這麼多人一起share吃東西
其實是很豐盛的
這二天來到澳媽家
我真是害怕自已越來越胖
感覺這二天餐餐吃好飽

大家一起聽英文練英子
一起煮飯、吃飯、洗碗、吃點心
在這麼美麗的屋子裡
又來到國外這種感覺
真是前所未有的..............


中午吃完後
我們就和Bart和Ros
二台車六個人就出門了
我和clair坐了Bart的車
他帶我們到附近的景點逛逛

首先來到了India Ocean
這是一個海
看起來又很像沙灘
但沙灘下全是大岩石
所以這邊是不能下水游玩的

接著我們去了Harvey
Bart說這邊假日很多人
帶著自已的船來這麼衝海
有水上摩托車或是船等等
所以這邊有一個入船口
我在入船口拍照時
看見了旁邊的指標寫著有鯨魚
這邊也會有鯨魚出沒耶
可是我沒機會看見
在這邊的水都好清徹
真的很想下去踏水呢
在這邊我也寄出了幾張名信片
希望一星期後在台灣的朋友們能收到

接著一路開到了Bart家
Bart真的人很nice
對我們很好
帶我們參觀了他的家
包括裡面有的東西
該怎麼說~
澳洲人的家真的好美哦
像童話故事一般
由其是他養的貓
居然可以在門口來去自如
也不會亂跑
又會在我腳邊攦驕呢!!!


接著Bart又帶我們去Marina
這邊像是一個碼頭
停靠了許多船
碼頭邊又有三、四家的Hotel
應該是提供遊客來這邊觀光渡假的
但聽說這邊的Hotel價格都不便宜
走到裡面一些
有一個shopping mall
裡面賣了好多的東西精采無比
但很多東西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
不可思議的china的東西在澳洲很受歡迎
來到澳洲會有個疑問
如果澳洲沒有中國大陸
那該怎麼辦呢?
澳洲的東西幾乎都是由大陸代工的
可能是因為澳洲很少有生產的工廠
大多幾乎都是畜牧維生吧
在這邊牛肉很便宜、牛奶很便宜
可惜我不吃牛肉

一直逛到五六點
我們才回到澳媽家
澳媽已經在準備晚餐了
我們一起幫忙直到用餐前
大家一起聊天
Bart似乎對於我每樣菜與每個場景
都要拿相機拍而感覺有趣
狂噹我呢~
害我都快躲到餐桌底下去了

大家吃完又一起洗好碗
澳媽拿了沙拉甜點給我們
大家都很贊美這是個以前沒有吃過的

吃完後
Bart放了這邊的英式足球與我們分享
很開心的渡過了這夜

看完也已經七點半了
時間不早不晚
但這邊的聲音已經讓人感覺
該去睡了

由於我們明天要去野餐
怕吃的東西不夠
IGA九點才關
所以蓉又跑出去IGA買了一些

我們輪流先洗澡
晚上十點半
已經又開始步入了睡眠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