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邊
也許就像一場冒險
P1160986.JPG

一切充滿了變數

  

(按下)
容祖兒 揮著翅膀的女孩
不知道為啥
昨天聽見這首歌
就突然想起了你...

我路續買了很多的禮品
想帶回去送朋友
才買了一些
就花了我台幣三、四千

但就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給你
我問你要什麼
你總說「妳給我平安回來就好」

也許吧!
來到這邊像在是挑戰
沒有行程、目的地
只有滿滿的體驗

每一次旅行
同行的朋友也都不一樣
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遇到什麼朋友


我只去上了一堂英文課
就在我生日那天下午
但之後就一直沒空再去
沒投入去上課
是因為我覺得上一個月的英文
對我的進不進步
應該沒有差

但如果多去一些景點
對這邊的認識
我想會更深吧

來這邊想去的地方太多
要走完一些景點
都需花上整天的時間
才知道台灣真的好小

柏斯很大很大
我們能用代步工具去的地方
一個月還跑不完
只能選較有名氣的地方走走


和你在一起到現在
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還記得一個月前
在送機那天
你和我都在機場流下不捨的眼淚
那是一種會成長的眼淚吧

一直都是我比較依賴
如果有機會能分開一段時間
也許可以換個角度來認識你也不錯
可以知道我們分開後
多久會想交換彼此心情
看我們是否會隔海吵架
看彼此是否會為對方掛心
看我們想念對方有多少

但我最常聽見的是
你常說
以後不想再分開這麼久了
我想這是最平凡
但最感動的一句話了





容祖兒 揮著翅膀的女孩

當 我還是
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 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 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跡
See me fly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那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 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藉著你的風
See me fly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那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會獨單 因為你 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