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到柏斯
沒有打算帶生活用品
因為怕行李太過重
所以決定來了這邊之後再買

但來的第一天
發現對這邊完全不熟
還有太多事要去辦
根本沒辦法去買
還好當時我們身上有帶隨身包
頂著用了一晚

01.Palmolive.JPG 

第二天我們就去住的附近超市買
買了一瓶Palmolive的洗髮精
但之後我和蓉越洗頭髮越乾
很不習慣
所以用完之後決定再去市區的超市買

02.1元潤絲精.JPG 
才發現架上剩下一瓶的FRUITS潤斯
想說這個在這兒這麼熱門嗎

03.1元洗髮精.JPG 

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個FRUITS在這邊
是因為超級便宜
不管洗髮精或潤斯一瓶都才ASD1塊錢多
所以背包客來都用這牌吧
所以我們買了一瓶FRUITS潤斯來用
但用了幾天之後
才發現頭髮用了會尚可


但他的洗髮精在架上已賣完
他有分幾種口味
有蘋果也有草莓
感覺草莓比較熱門

04.ORG洗髮精.JPG 

所以洗髮精
我們用完之後
第二瓶改買organic care的洗髮精
因為它是第二低價的
一瓶ASD3塊錢多
其他有4塊錢
再來就都5、6、7元了

但洗了幾天之後
還是覺得尚可尚可
乾燥情況雖沒那麼嚴重
但還是會覺得乾乾

05.TRE洗髮精.JPG 

但聽朋友推薦這瓶TRESemme之後
我覺得非常好用
價格實在容量又大瓶
但各處的價格都不同
一瓶我最低看見的是ASD5元多

所以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一來就會先買一瓶這個了

----------------------------------------

洗臉.JPG 

這是我在泰國時買的洗面乳
帶來澳洲用
居然快用完了
這味道很香我很喜歡
不過要在澳洲跟它告別了

 

豆醬.JPG

這是在澳洲時
我們最常去中國城豆醬專賣店四的豆醬
很好喝~
一瓶ASD3.2元
這瓶在商店賣都賣ASD3.5元哦!

 

豆奶.JPG

這是我在WOOLWORTHS買的豆奶
因為在特價一瓶ASD1塊多
大家都在下班時搶購
我看也沒看就搶了
結果回家一喝~~是不好喝的豆奶耶!!

 

貢丸.JPG

這是我在這邊買的貢丸
ASD7.8元很貴吧
小小顆的只有一小包~~

 

水餃.JPG

這是我在這邊買的水餃
買了同一品牌
因為感覺味道不錯
所以都買同一牌的~~
還蠻好吃的!!
陪我渡過好些速食便餐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