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15.jpg 

▲放了二天周休假期
今天星期一來到上課上班日
有人說幼兒剛上學後
剛開始因不適應學校生活
放了周休二天後太輕鬆自在了
所以也可能會有周一症候群
但E妹兒似乎也沒有

CIMG3818.jpg

早上也是到我房間叫我起床
我再送她上學去
孩子不爭扎
媽媽也輕鬆
到學校後她的班導在門口執勤
也遇到小E之前的班導聊了一下狀況後
我就離開了~
今天開始上第一堂才藝畫畫課
所以特別交代她
下課老師會告訴她要過去美術教室上課
她明白了
今天也是第一天開始訂羊奶
而且今天早早就去上學
所以也有吃到早餐!

下午去學校接她時
老師在門口叫名字廣播請她出來
結果畫畫老師聽到在喊E妹兒名字
剛好已經下課從辦公室走出來
就和我說妳是E妹兒的媽媽嗎?
我說對的~
她說~E妹兒很不錯耶!畫的很好~
今天畫水彩她畫的很不錯
學東西吸收力很快
跟她講什麼她都懂
反應很不錯!
哇~~一聽到這樣!
其實跟班導講的吸收力還不錯一樣
她第一次走進團體生活
聽到這樣的評估
漸漸越來越了解孩子
和在團體間的評語了

CIMG3825.jpg

▲回家後書包丟在門邊
人也坐在門邊
拿起書包內的東西
就和我說今天有剪貼作業
說完就馬上開始剪了起來
被我拿說不要這麼猴急.......
請先把東西放好之後
再把作業拿到桌上去做
就這樣慢慢的就完成剪貼功課了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