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應該很多人都明顯感覺到天氣變涼了


而我剛好也都很晚下班
回家的路上
天氣總是涼涼的
有時沒有多加一件外套
還冷的有些凍抹著~~

本來打算要開始停止游泳了
但一想到停止之後
又要過一年才可以游

所以就堅持
再撐到冷一些再說

今天下班後
和S依然再次去也游泳池

S的游技
從第一次不會游到現在
真的有明顯進步了

但我從上一次開始
都躲在溫水小池游
而S都在冷水池游

從七點四十混到八點半時
突然有一個婦人王阿姨
來和我聊天
她主動要求要免費教我們
看起來像是個善心人士

一問之下就聊開了
後來我們就決定讓她教
結果她居然要我們泡完熱水馬上進冰水
我打死不要
S就真的給它下去了~~冰冰冰


她要我下去冷水
我也惑出去了
下去大池的冷水游了..
我想S還沒有她的媚力來說服我咧!!


後來我們也約好下星期再來
本來打算這次游完就要冬眠了

經她由此一次
下星期就決定再戰一回
希望天氣要作媚
千萬不要寒流來

游完之後
不免再來一碗
红豆牛奶冰^^

CIMG5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