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睡到中午起床
S就來接我

今天原本是隨性的一天
但由於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出門後第一件事
就是去台中一中附近收件

做旅遊這行
如果不會開車
問題還真是麻煩

我會開
但從我和S交往
我車子賣掉後
就開始處於不會開的狀態了

客人如果會開
自已送件來辦出國
如果不會開
住太遠的我只好請他用寄的

但這個客人偏偏我之前送過三回
這回他也食隨知味
叫我一定要去收

所以只好魯S帶我去收
結果一路上
S就開始抱怨
說假日放假都沒品質了

這周加上周.............................
我陪了妳去應酬了六件
然後又陪妳去找朋友敘舊

從北屯到台中市
又從文心路四段到南屯
還有豐原和后里
然後又重覆~~跑

哎~
然後我就沉默了...
(因為下星期還有一件......悶)

 

結果我就聽到一個聲音笑了出來
說~開妳玩笑的啦!!

 

不管是真是假
我好像該開始思考
要開車自已去了

可是我......開車................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