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找S
才發現他肚子已經拉一整晚囉

天啊
看見他的那一刻
還不知道有這麼嚴重
還叫我買成藥來就好了

還好S爸有叫我們出去找醫院

一點二十出去
我開車載他ㄟ
今天真的表現到女子氣概的感覺

然後一路找醫院
沒想到周日醫院都沒開

終於找到太平最大的醫院
有輪班的醫生
二話不說先來個掛號

小姐居然說
一般掛號要230元
加急診加2百多

遍遍此刻的時間
剛好是灰色地帶
1點半~~

S想說差半小時要等一下
沒想到這一等~

我卻發現他越來越痛
一直痛一直痛想大
去廁所還大不出便

整個已經是從凌晨5點到現在這個樣子了
應該是吃壞東西了吧~~~

在等待醫生來臨的半小時內
S的臉越來越漲紅
我才發現他真的很不舒服
問他要不要轉急診
他又想說剩二十分鐘
再等一下好了~~

一直等到二點
還好他是第一位
醫生看完
叫他不可以吃東西了
說要給他打一針和點滴之後才可以回去
他又去廁所拉
我去批價和拿藥之後

趕緊回來帶他再打點滴
一邊打還一邊痛~
還好後來有睡著
藥效出來之後也不痛了
等了一小時半才出院

天啊~~
回家之後S餓的半死
晚餐吃了一些飯
吃完又開始隱隱作痛
還好沒有想"拉"

就這樣晚上特別早睡
希望上班天可以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