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親戚吃完飯
以為晚上還要再去吃
CIMG9636.JPG 

結果沒有
雄雄沒事~~

我們二個在路上恍來恍去
想著要去~~那兒走走
但已經快四點了!!
遠的也走不了....
我說還是要去看燈會


結果S說今年主燈又不是在台中
應該沒啥好看
去年都去嘉義看過了~

好吧!!腦子又一片空白了~
突然想起偉爺之前說
我們是夜市達人
應該要去彰化的一個"狗屎夜市"看看
因為很大也很好逛

結果我們就這樣
下午三點多
開著車
上了高速公路直奔彰化
決定開啟我們新鮮的景點
也多一枚夜市達人要去的夜市^^

CIMG9616.JPG

就這樣
我們一路憑記憶找尋
也打電話問偉爺

一會兒的時間
我們就找到了位於彰化市金馬路和林森路和精誠路附近的"狗屎夜市"

CIMG9618.JPG

來到這邊天色才剛將暗下
所以我們很快的找到了車位

CIMG9620.JPG

這邊裡真的好大
正方形又三角形的
畫過了二個街道

CIMG9621.JPG

吃的玩的
通通都有

CIMG9625.JPG

跟花園夜市一樣大
人很多
但是人沒有塞爆
還是有很多空間可以走路
這樣的夜市
真的比較好逛

CIMG9630.JPG

最後我們還是選了一間豬排來吃
二人共吃一個!!
是為了要再吃更多的東西~

CIMG9632.JPG

吃飽之後
由於太鹹了
決定找間飲料店買飲料

CIMG9631.JPG

看見了嗎~
就是這間九龍城飲料店~

CIMG9635.JPG

我並沒有買
後來決定想買時又走回來
就在此時
發現二三位從身邊走過的民眾
手上都抱一支娃娃
心想~什麼遊戲啊
有這麼好中奬嗎?

CIMG9637.JPG

決定圍過去看
主持人是個年輕的媚媚
講話居然台味超重超重的

CIMG9638.JPG

她說一支號碼牌50元
看要買幾隻都可以
一支號碼牌可以有十次中奬機會
九次是小奬小娃娃之類
一次是中間那幾排大奬都可以拿
有兒童腳踏車/大型娃娃/電風扇/搖挖汽車
我抽了一支剛好是50號

CIMG9640.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玩
想說50元碰運氣就好了
不玩就算了 一玩不得了~
在我還沒回神
四次已丟完
還丟中了我們得到一台小鋼琴

CIMG9694.JPG 

接著
主持人已拿轉盤輪流現場
丟了第十次飛標(大奬)
結果居然是我們的50號!!!
挖塞~會不會太好運啊~一次就中!
看著S很興奮的舉手
指著底下一台直昇機說
我要那台!我不要娃娃~
靠咧~我連回神和選的時間都沒
S就拉我離開了現場
我才問他~
不要再讓我多捐50元嗎!
他說~見好就收了啊!噗~~

超好運
飛機外盒長
大約人的半個身體

CIMG9644.JPG

接著我想
既然這麼好運
再來玩一下另一個沒在夜市看過的遊戲
滾球一連線

CIMG9642.JPG

100元可以玩三局

CIMG9643.JPG 

我玩二局
S玩一局
頭奬可以選一隻狗
結果我一連線
得到普奬
可選的東西也多了
歌林有線電話/吹風機/置物櫃/兔子/鳥/寵物一堆可選
我選了烤麵包機一台

CIMG9648.JPG 

也太開心了吧~~

最後玩洞洞樂
也抽到十姐妹鳥一隻
帶回S家養了

CIMG9649.JPG 

因為以前去夜市總覺得只敢玩彈珠
頭一次去夜市玩這麼多東西
也頭一回拿東西拿到手痛
二個人拿還沒手可以拿了~~

而且台中陰陰還下雨
彰化居然是個好天氣

感謝老天爺
今天真的是大好運的一天!!!

飛機起飛囉
  

回去的路上
我們倆個一直開心的討論
為啥叫"狗屎夜市"
應該也會有人好奇吧?
決定回家上網一查
發現~~
"狗屎"是在說金馬路跟林森路跟彰草路交叉那間春生堂
春生堂的老老闆以前的措號叫高賽
在老一輩那時是很有名的一個人~
所以久而久之~大家都叫那地方高賽囉~

原來是姓高名賽
太特殊的名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