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正式步入了
實歲29歲的生日.....

好像年紀越大
願望會越小

這次去了小琉球慶生之後
就不再和s拿禮物了

可是到了今天
他還是陪我去老虎城看電影

本來想在路上隨意吃吃
結果他講電話時整路邊都是吃的
所以沒停下來
他講完電話整路邊都沒吃的
就這樣開到了老虎城
他說那乾脆在這兒吃

可是我說好貴唷!!
在百貨公司的一人也要一二百吧?

好像也不需要吃到這麼貴
結果就這樣
好餓的我
忍不住和他一起吃了一克高麗屋韓式鍋168元

CIMG2539.JPG


就是我貪吃
本來要拿花旗卡打六折看2D的神鬼奇航

結果吃到七點半
只能看3D的神鬼奇航
而且還完全不能打折
二人加套餐共八百多

CIMG2542.JPG

省了小筆
花了大筆

哈~~~這就只有我這種無厘頭
幹的出來吧!!!

從買票到買完票
一路都感受到他斜眼瞪過來的眼色
著實讓我感到內疚

哎~今天我生日ㄟ
早知我就說我要吃好的,看好的!!
才不要這樣想幫你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