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001.jpg    

每每要來到新家
總是會忍不住去中平牛乳大王
買上一杯木瓜牛奶

中002.jpg  

這是S介紹給我喝的
說從小喝到大
老店總是有品質保障嘛!!

清心牛乳大王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平七街3號

 

 

結果去新家開始做工
裝潢的一小部份

偉爺也一起來幫我們
一直忙到十二點才結束
大夥一起到附近的中港快炒吃宵夜

中005.jpg  

挖塞
還有小菜招待
也太大盤了吧

中006.jpg  

天殺的
我第一道就點了
五更腸旺
嚇死S和偉爺了

中007.jpg  

這道鐵板豬也是我點的
媽的~我是有這麼餓嗎
結果不是
我根本也吃不下了
可能是我真的太不會點菜了
結果害二位男士
吃的非常撐

中008.jpg  

挖塞
西瓜又是招待的!!

中009.jpg  

還有酒促小姐也來推銷

中010.jpg    

整桌吃下來
四道+一瓶啤酒+二盤招待的
才700元耶!!
中港快炒我愛上你了
下次宵夜再去吃一下

 

長億中港快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與長億路交叉口(長億加油站旁)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