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上映的電影
是期待了三個星期

從上映到上周
已經第三星期了

 

記得第二周我們也是訂好票
拿了免費券要去用
訂了周五的晚上九點半
因為加班加上去送件給客人

因為訂票要提前半小時到
但我們到了華納威秀一樓
已經是九點初了
S去地下室停車
我從一樓狂奔+坐電梯往樓上跑去
排了二圈才輪到我
結果因為不會訂
所以訂錯了票
訂錯了票的下場就是
原先訂的好位子不能坐
只能現場重新訂位

先生說:前四排

天啊!
本來是華納威秀後四排
怎麼變成螢幕前四排呢

真是累人
所以只好..........
打了手機連絡S
他與我當下做了一個決定
放棄不看了

等到第三周
也就是上周
又重訂了一次票
這一次我訂對了

CIMG3523.JPG

八點的場次
又因為我的加班
趕到現場剛好七點半
S去停車
不過這次是慢走+坐電梯上去
排了二三位剛好輪到我
就換了票
等S上樓和我會合

CIMG3522.JPG    

雖說是免費券
上網訂票也要訂票費一人20元

現場加購餐點
一份150元

CIMG3524.JPG

二個多年頭的日子
一起看了共三集的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