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始找戒指
我問過朋友
戒指要買男女各單隻
還是要買對戒

朋友建議我要買對戒
他說這樣婚後還是可以一起載

當我大概了解
什麼時候需要戒指之後
我決定買對戒

畢竟我沒載戒指的習慣
如果買了一大顆
以後也不太方便載吧~
所以決定戒指這部份
我就沒有很講究
不須要買的太貴
買個自已平日可載的就好了

 

從7/24那天
爺爺對年完後

我下午約了S來豐原逛逛走走

先去了豐原太平洋百貨一樓挑
又去了京華鑽石
總共看了三間
但價格都超出我們的預算
但其實我一點概念都沒

走出了百貨
決定去豐原廟東附近的金和盛金飾店逛
因為之前就有來買過東西了
感覺他們的貨量還蠻多的
就決定再來這邊問一問

聽著老闆介紹了幾件戒指
我們試戴好幾個之後
看中了其中一對

但是還是想說要多考慮
所以並沒有買下來

後來聽好友介紹
台中市有一家金時代真愛密碼
在青海路上(家樂福對面)
在網路上非常有名氣
去還要先預約.......
所以我周一預約了周五

所以7/29周五
我們s的生日大餐
很近就決定過去看一看

但我發現金時代的確是鑽石便宜
但我只是想買幾分的小鑽
就是鑽石要比較貼近一些戒指裡頭的
不是露在外面一大顆的
但他們這種一般款式的比較沒有

就算有
也不能改分數
都是固定好在賣的

我和s喜歡的款式
在他們拿了好幾盒給我們挑過之後
有挑到一款s適合
但我的是尚可接受的

所以事後我們討論
8/3就打算再去豐原那家看看

由於沒打算花很多錢在我的戒指上
所以挑了原本第一次去看的那一款
第一次問幾分對戒報了x萬多
後來減了分數又算了便宜
對戒到報了x萬
就這樣下訂了
過了二周之後......

 

8/17準備去拿婚戒了......


才剛開始準備到這個階段而已
就會覺得快要結束單身的生活了
有點害怕、有點期待、有點茫然~~~

唉唉唉....
捨不得家人
捨不得朋友
也害怕我無法勝任婚後的生活種種的...

現在只能想說
做一天和尚打一天鐘

戒指分享完畢
過陣子可能要去找尋婚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