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討論一番之後
決定趁農曆七月
也不能提親也不能講親事時

先來看婚紗
說時也好笑...

今天8/6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我們第一次
一起踏進了一間婚紗店
就是新概念

一開始
我找了幾間以序是:
青島、新概念、ume、華納、比堤、瑪莎LiLi
共六間

先來到的
這間新概念是老姐在網路上看見推薦我的
我上網看照片
覺得他們拍的風格很不錯

所以決定來看看
今天剛好在南屯一帶活動
就選了二間來看看

準備要進去時
我超緊張的
一直走的很慢
也是s拉著我一起往前走~~~
一進去才知道
挖塞~人好多唷!
二樓坐位簡直客滿了

1.新概念婚紗公司

進去之後
接待我們的剛好和s是住附近而已
談起話來很輕鬆
她也很老練
腦子動很快

她講的話
幾乎一步步想讓我們掉入裡頭
我真的很配服當業務的人
給妳們一百個讚

一開始問我們婚期何時?
我們也不知!

後來我要借筆抄一下他的包套內容
她叫我不要抄
她便拿出了a4紙和筆
一邊講一邊寫

她說寫完那張紙會給我
然後沒經驗的我們就相信她了
完全沒抄

首先她拿相本給我們看
告訴我們有手貼版的、一體成型沒有美編滿版、全數位寬頻美編等....
外觀有鋼琴烤漆、水晶相本、一般相本

他們說全台中
只有他們家代言水晶相本
賣的很好

所以我們選擇了水晶相簿來聽包套說明.....

48000元

拍完可選26吋30組
娘家本
照片未來加一組1200元
送一組30吋相片相框
只拍攝一天,拍攝當天6套加1組加1200元
結婚3套、訂婚2套可多送1套
送1套新郎西裝衣
若有要改任何衣服可以請公司內部人緣改
送親友卡50張
可穿花童禮服一對一套
送一張大的海報價值3600元
送伴娘伴郎胸花18朵
車花24朵.一組前車娃娃
一盒喜貼盒(有囍字、簽字筆、簽名簿、紅包袋~~等等)
外拍車免費+造型師免費
行程加一天加12000元
還送首次見面預訂禮10選4禮,我們選了:光碟DVD播放、相片魔天輪、珠寶盒、婚紗相本手拿本  (朋友去說可以全凹,沒問題的)
結訂妝3800元
提早九點前畫一小時加200

外拍有包午餐
每年有沒有加送周年照?---忘了問!



有二處私密景點可拍攝:愛麗絲的天空 要拍加2000元
還有最近剛出來的芭莎魔法莊園 要拍加2000元

愛,婚禮喜貼卡另外訂一張15元-25元都有

 

小姐一邊寫在A4紙上一邊講
還說要白紙黑字
下次我們來時才不會忘了她送我們什麼東西
她寫的開心 我們聽的也開心




以上是記得的重點
其他送的東西
就看你怎麼凹了....

 

但我們還沒打算要訂
他就說好吧~婚紗讓我穿全新的!

然後就請人上樓拿了一套給我看
我看了很滿意
她問我要不要試穿
我說不用了
她一直說沒關係
叫我穿

但我想她是希望我穿了就馬上下訂
所以要讓我很歹勢吧

她說要讓我們討論幾分鐘
她先離開

結果回到坐位
她問我們要不要下訂
但我們很猶豫
所以她說有一種叫預約金
下訂了過幾天不滿意
隨時可以全額再拿回去

但我說因為我們沒看過別間
想去比看看
她堅持不肯~
她說再比下去無意義

她又說要讓我們討論幾分鐘
她先離開

我和S討論很久
S說那我們先付預約金吧
反正回去查一查
她說不滿意可以全額退

雖然我是很容易歹勢的人
也是最客氣的人
但堅持已見時
也是很不容易被打動的人

我心想沒那麼容易
如果下了預約金
就算只是一千元
到時要來拿的話
她們一定會像現在一樣魯很久
努力說服我們不讓我們退

不然如果她們真的這麼好
為什麼不讓我們先去別家比較
為什麼那麼怕我們走掉

所以S被我說動了
我們決定連預約金都不先付
害怕這是一種手段
而且也太多朋友告訴我

婚紗店都會想盡辦法把妳留下來
妳可能去一間就走不出來了
妳千萬不要太快決定
(這些字眼浮上我心頭)
S和小姐住很近
所以一開始聊的開心
不方便當黑臉
所以我來當
我和小姐說我們先回去考慮看看
然後小姐不太理我了....

結果S跟小姐要她手上那張A4紙
她說沒下訂居然不給我們耶
她說她要收起來
便收回包包去

講了很久講到後來
S很生氣又忍住的笑笑說
幹!不給我們唷~
(挖塞~連髒話都嗆出來了,可見真的很氣)

後來S跟小姐要了張名片後
準備離開
當時那小姐是面對我拿出了名片
S是背對她
所以我順其自然的想幫S接過手
結果我手是伸了出來
但小姐沒遞給我
而是轉過去遞給了S

我以為這姿勢S沒看見
結果事後他主動告訴我
他覺得小姐這態度很沒禮貌

我們後來借了廁所
準備要走時
她完全都不理我們.............

後來她走過來弄東西
我一直和她說歹勢

直到我們要下樓時
她不知是想通了還是那根勁不對
突然叫我不要客氣
然後送我們下樓
還開門送我們出去

 

我真的很不喜歡遇到這麼世故的人
我朋友告訴我
婚紗店的人有職業道德的不多
叫我們要看清楚點?

我也不清楚
大家都沒經驗
有經驗也都只有一次
所以只能小心點了
只是我希望最後不會越花越多錢

 

步出大門
挖塞~居然花了我們三小時半的時間?

 

接著再分享下一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