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關於我的驚喜求婚
CIMG4233.JPG

這一切的一切

我老爸、老媽、大姐、大姐男友、偉爺、良人
都是共謀

我姐和我媽簡直是裡應外合

 

我都被蒙在谷底!!!!!!!!!!!!!!!!

   

 

那天之後
我們和大姐、大姐男友、偉爺、良人
一起去了石頭燒烤用餐

CIMG4241.JPG  

是S請的客
3千多唷!
S難得大手筆ㄟ
8點半去吃到十點多才結束
特地答謝大家的幫忙

但我在用餐時
簡直是臭罵了S一頓
因為他
沒顧及到我英文程度不夠好
害我在空中與ICRT對談時
好尷尬

我那晚一直告訴他
這根本不是驚喜是驚嚇!!!!!!!!!!!!

 

 

影片的下一段
目前還在偉爺手上
聽說DV檔案非常大
所以S下跪換我整他的那一段
有沒有機會提供給大家分享

還是一個大問題....

 

這一次
為了感謝S的精心計劃
我特別上網學了簡單的MV製作
(第一次學)
才能把影片做出來分享給大家看

CIMG4236.JPG

這一束花
嚴刑逼問後
才知道一束1500+二隻小兔兔
花是S前一晚偷偷來豐原訂的
花上的小兔兔也是S停好車
在豐原走了二條街才買到的
叫花店特別做上去

CIMG4399.JPG  

還有這50克拉的鑽石
也是S求婚下跪的道具

很用心

CIMG4231.JPG  

另外
這是我們已先挑選的鑽石婚戒
也是S求婚時 拿出來給我的......

 

千想萬想
就是沒想到他用這招!!
你,真,屌!!

 

花、50克拉、鑽石加一加
總共下跪三次

所以後段都是我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