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79.jpg

▲今天是小E上學的第三天
早上起來居然回到二天前還沒上課的狀態
一如往常的想去做她的事
然後我對她說「今天,要去上課耶?!」
她馬上收起玩具
準備換裝、廁所、刷牙~~跟著我出門了!
早上帶她去,我就留在教室門口偷看她
今天正面見到戴口罩的"岑岑"
才知道她是個單眼皮的女孩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真目
但是她好安靜喔
我一直試著和她講話她也只是靜靜看著我
反倒另一個漂亮嬌小的"冠津"女同學
一直追著我問,妳是"XX"的媽媽嗎?
然後話好多.....←我比較喜歡這一位ㄟ!
("冠津"頭髮綁的超可愛,眼睛圓圓好大,而且嘴巴很甜,但是喜歡歸喜歡,還是要女兒合的來才行)

CIMG1080.jpg

▲後來二個男同學也來上課在門口脫鞋時
馬上大喊老師:"XX"的鞋子又放錯格子了
原來小E鞋子目前處於亂塞一通
不曉得放那一格的狀態中
同學在喊她也不理
繼續和她的好朋友"岑岑"在教室畫起了畫畫~
倒是我這個媽媽上前和小朋友道歉(塞到他的位子了)
老師還叫他們不要大驚小怪的大喊~"~

CIMG1082.jpg

▲下課去接小E時
再次和老師聊
老師認為明天可以讓小E試著上整天看看了
老師說她現在最重要的事
就是熟悉環境、和融入團體生活中...
其他都表現很不錯
越來越自然
知道衛生紙放那兒等等~
也沒有緊張的感覺了
每個同學都認識她了
而且也都一直要她中午一起留下來午休一起上全天班
老師說她很興奮的答應同學們了
也和岑岑約好明天睡她旁邊
Ps,突然覺得插班生還不錯,老師都特別照應這周反應^^

CIMG1081.jpg

小E笑的好開心!!
孩子的成長記錄
是媽媽一輩子的回憶~~
媽媽好愛妳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