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6-2  

從八月初開始看婚紗
從第一間看到第八間
最後的決定在這第九間......

  

身邊的朋友
還沒遇到看的比我們還多的
其實龜毛的不在於S
在於我
一開始我上網叭文
找了大概六家
告訴S說我只看六家
我覺得就很夠本了

結果一路看下來
我增加到七家
最後第八間用打電話問的
然後我又嚷嚷著要看第九間...

------------------------------------------------------分隔線

會找到JS wedding
並不是朋友的推薦或介紹
印象中我身邊朋友推薦最多的是-X堤
網路上看完後最想去-瑪xLIxx

X堤、瑪xLIxx在一開始時有列入我要去看的店家
但是最後看了九間
這二家居然都沒去看
只能說造化弄人呀..................

 

首先去了第一家
是因為那天行程方便
有想看
路過就下車去看了

結果沒經驗的我們
真的差點就簽了
因為S對於婚紗店業務員講的東西很心動
其實我也是
因為業務一直說
如果我們考慮完還要再過去
就沒這種優惠了
就憑著這句話
內心總是有幾分癢癢的

可是我又想到我背後遠大的"夢想"...........
我還有其他五間沒看捏
下訂了我一定會後悔

業務員讓我們再三考慮
我們還是決定讓他們"臉很臭"的送我們出去

這一步 走對了
後面的經驗越練越多
越來越知道怎麼和對方談

一直找到第五間青X
才發現有這種"檔案全送"的優惠方案


這第五間青X的確不錯
不強求不推銷
讓我們有【主動式的心動】
但因為他們公司才成立半年
作品不多攝影師也只有一位就是老闆
所以我決定再找看看別家"檔案全送"的做比較
因此又延伸到九間

 

第九間找到JS的那天之前
我們也累了
也開始想放棄再找尋了
想回頭再考慮之前看的那幾家...

所以那晚要過去JS時並沒有預約
打算問一問真的不喜歡就閃人

到JS時
才知道要預約才可以談
結果居然有人已預約我們去的時間
但那組新人沒有來
所以變成業務 瓊林幫我們服務
這點我覺得和JS就很有緣

瓊林沒有像之前去的婚紗店業務一樣壓迫式的推銷
但是去了JS後
不管是環境還是包套內容
檔案全送、還有40組照片入本子
以及環境和員工態度
都我們卻很心動...............



我後來看婚紗的重點
可能和一般新人不太一樣
1.我想找檔案全送的,因為我們二個很愛拍照,怕拍太多會太喜歡,加選會超出預算!
2.在看店家婚紗本時,至少要拍出來感覺很不錯的!
3.包套不要貴的太誇張!
4.他們採用的相本美工是寬頻美編設計,就是全開的意思!前面幾家要到寬頻美編,都不知加多少錢去了!
5.攝影師有多位可選
6.婚紗我覺得很多,因為外行,所以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7.以上都OK的話,不一定要在下訂前A一堆東西!

其實第7點
我常聽朋友說
去婚紗公司會花很多錢
記得在簽約時
要多A一些東西 >"<

可是看了九間之後的我們
並不在意要A什麼東西了
因為品質和服務及不要有太多壓迫感比較重要

但其實JS送的東西也很多
只要你當天下訂或網路推文 
也都會再加送東西給你

在現場瓊林幫我們介紹包套完之後
我們開始看他們的作品集
有好多本我覺得OK

價格很固定
沒有亂減價
大家都一致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
好像會少A到什麼東西之類的FU

接著瓊林帶我們到地下室看婚紗室

就這樣
我們聊了一小時半之後
就去附近的郵局提款機領錢下訂了

下訂那天本來還很緊張
不知決定工作室到底對不對
我想這也是一般拍照新人擔心的問題吧
但現在拍出作品之後
很想大聲說
選JS真是選對了


回去之後
我要求要自已安排攝影師
所以上網選他們網頁上的相簿
看那一本選的攝影師較多本
就請他們幫我安排那一位攝影師
和一開始他們幫我安排的XSIR是不同人
結果我選他作品較多的是林'S攝影師

沒想到都一樣是女生攝影師ㄟ
而且是個很活潑的攝影師
講話常常會帶動作
語氣直接不做作
很搞笑又有活力
很特別的一位攝影師

就這樣安排過一個月之後的日期拍婚紗
我們剛好夏天下訂
秋天拍婚紗
涼涼的拍真是太開心了

CIMG4624.JPG

後來我們決定
拍婚紗那天自已開車可以省下2500元
但我們想要拍外景
所以要有造型師跟拍一天加3800元

我們拍外景那天
連續下了幾場雨
我們還去拜拜希望開拍那天不會下雨
如果真的下雨
我們要一個月後才能再安排到拍的時間
那天真是幸運沒有雨
但是風超大的

IMG_5269-2  

把我的造型掃來又掃去
攝影師也很辛苦
教我們擺動作
然後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想拍的
不然他就會一直指導我們怎麼擺POSE

IMG_5227-2    

那天我們拍了很多搞笑的
越玩越開
攝影師也開心的說~~
如果拍的不錯
可不可以讓他們放到網路上去
我說當然好呀

CIMG4640.JPG

那天拍下來
生手的我們動作很疆硬
其實很怕自已拍不好
這好像是很多朋友的心得
擔心不好看又要安排重拍

IMG_5182-2

但一切的成果
就在一星期後看毛片那天
笑開了~~~~~~~~~~~

真是超好運的
我很喜歡我們拍出來的感覺
在互外 好青春 好自然
一點也看不出那天像颱風來了一樣風超大的
IMG_5158-2  

要選40組
幾乎不知道要刪那一組了
總共拍了181張
比合約上的150張多了31張
全數會送給我們ㄟ

IMG_5148-2  

真的很開心
也落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不用重拍了
而且又拍的很好看
當初的選擇真是對極了!!!

 

相信比了九間的我們
跟網友們推薦
JS絕對是你們的最好選擇

 

 IMG_5311-2  

那天拍完
加上S自已開車..他爆累的!

CIMG4641.JPG

 

 IMG_5206-2

IMG_5218-2  

IMG_5313-2

 

IMG_5334-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再幫我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