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遇到以上標題

這種問題時
一定很困擾吧~~

 

我的手機
在周二更新之後
整個走了樣

 

原先辦智慧型手機
是為了打卡+上傳照片用

結果現在
更新了新的程式之後
居然只可以打卡
但不可以夾帶一張照片了

如果單純傳照片是可以上傳的~~~

 

我上網趴了文
很多人都不明原因

害我每天都在找原因
一直在按我的手機
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設定到了

我覺得是FB的某些程式沒有寫好
導致這個關係

 

今天終於找到原因了
 (android 最新 facebook 版本) 拍照後不能打卡上傳

CIMG8141.JPG

手機無法傳照片至FB
每次上傳要跑到100%的時候停在0
或快跑完時突然
然後就顯示「載入相片時發生錯誤

CIMG8143.JPG


我也有請朋友用我的手機登入我的帳號
他的居然可以傳照片 (同一支手機喔)
然後,我也用我的帳號用他手機登
居然就也不行上傳!
所以是FB程式的問題囉??
我滿腦子迷惑~~
  

結果,今天我打卡時試著~
將發佈對象改成"朋友"之後
不要設成"自訂"

就可以成功上傳了~大家試試看吧

CIMG8142.JPG

這個 bug 好像是更新後才出現的
應該還會再修正吧~~

 

成功囉!!!

CIMG8140.jpg

 

~~好康ㄟ到相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再幫我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