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005.JPG   

從限制髮禁的國中畢業後

一直到現在身為媽媽的我

還是一直沒剪過短髮

很想要保有長髮的感覺

 

茱002.JPG  

 

後來還染了頭髮 

結果用了不對的洗護髮乳 

髮色一天一天掉光光 

懷孕後頭髮也經常油膩膩 

生產完後 

更是瘋狂掉髮以及頭髮越來越無光澤乾燥 

一度讓我好想剪掉一頭的長髮

 

茱003.jpg  

 

在賣場買過了許多種品牌的洗、護髮乳 

不外乎是找尋洗了能夠柔順、有光澤、能夠護色的、讓頭皮不再胡亂出油等等的品牌

可是洗了都沒辦法徹底改善以上的狀況

 

 

 

本文為《嬰兒與母親》之【康媚絲茱莉亞有機洗潤髮組+艾迪美唇護組】邀稿體驗文 

 

茱001.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康媚絲茱莉亞洗護髮組 

它是歐盟ECOCRET有機認證原料 

天然、不含矽靈及PARABEN防腐劑的洗、護髮乳喔 

 

茱006.JPG  

 

來自義大利的CANMAX 

是我最近剛認識的品牌 

對我這個之前剛燙染過嚴重受損髮質 

使用起來沒想到好有滋潤、光澤唷

 

分隔線.gif   

 

 

茱008.JPG  

 

「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產品介紹 

 

天然&有機成分 98%以上

 

箭頭.gif  使用歐盟ECOCRET有機認證原料 

箭頭.gif  蘊含有機葡萄及Sodium PCA天然保濕因子 

箭頭.gif  不含SILICONE矽靈及PARABEN防腐劑 

箭頭.gif  不添加化學色素與香料 

箭頭.gif  不含礦物油 

箭頭.gif  不含SLES/SLS介面活性劑 

箭頭.gif  不含甲醛

 

茱010.JPG  

 

「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商品特點 

98%天然有機成份及六種精油配方,添加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減少秀髮斷裂毛躁,恢復韌性與光澤。 

染燙髮使用可讓頭髮特色度與保濕度增加,不易脫色打結。

 

 

用途 

護色洗淨,受損髮絲 

 

 

使用方法

 

將頭髮沾溼,取適量於手心,塗抹於頭髮上,輕輕的在頭皮及頭髮上按摩洗淨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使用後搭配康媚絲護色護髮霜修護效果更加。

 

 

容量 

600ML 

 

 

產地 

義大利

 

 

 

 

分隔線2.jpg  

 

茱012.JPG  

 

「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含有機葡萄及天然植物精華,能保護秀髮維持柔亮髮色,並能修護秀髮及保濕滋潤,適合每天使用。

 

茱013.JPG  

 

產品用途 

集中修護受損髮絲,恢復秀髮韌性與光澤

 

 

使用方法 

染髮、洗髮後、用毛巾輕輕拭乾水分,取適量塗抹於全髮,頭皮上稍加按摩,靜置五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效果更加

 

 

 

容量 

250ML

 

 

 

註解: 

Ecocert(簡稱ECO),歐盟有機認證機構,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1991年成立於法國,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一般著名ECO即代表其生產過程獲得ECOCERT機構之認證。 

ECOCERT是法國獨立有機認證公司,也是目前世界上公認對有機保養品認證最全面、最完整的公司。 

ECOCERT要求有機保養品不可含有 

(1) 來自石油化學成分 ( 如礦物油、塑化劑 

(2) 化學合成色素 

(3) 化學合成香精 

(4) 合成油脂、潤膚成份 

(5) 合成抗氧化成份 

(6) GMO 基因改良植物成份 

(7) 矽靈 

(8) 嚴格控制使用防腐抑菌成份,不可使用有安全顧慮的成份,如 Paraben

(9) 動物性成份 

(10) 易敏 PEG 類乳化成份。

 

 

果然是要夠天然而無人工化合物質 

才能拿到有機認證

 

分隔線.gif 

 

 

「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和「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使用介紹 

 

茱016.JPG  

 

粉紅外瓶透明的這一罐是「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 

98%是有機認證成份 

有六種精油配方 

使用起來精油讓頭皮放鬆、有機讓頭髮舒適清爽 

 

粉紅色不透明瓶身的這罐則是「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 

它還添加有機植物精油 

讓頭髮染髮後延緩掉色

 是護色專用也幫助頭髮細緻柔順 

每天使用也不會過度滋潤 

展現閃亮柔順的細緻髮絲

恢復秀髮韌性與光澤喔

 

茱017.JPG 

 

兩罐的製造日期標示 

都是印刷在瓶身

 

 

 

「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 

製造日期於條碼下方 

今年五月才製造可保存三年 

 

 

 

「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 

則是印在產品中文說明上面 

護髮霜開封後 

有特別規定要在12個月內使用用完畢唷

 

分隔線.gif  

 

 

「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和「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使用如下

 

 

茱019.JPG  

 

最近季節在變化帶小孩騎車外出回來 

感覺頭髮好容易毛燥打結 

讓我一收到天然、不含矽靈及PARABEN防腐劑 

還添加保濕因子的洗髮精 

就想馬上試試 

剛好碰上要出國

讓我帶出國去體驗了一番 

因為這次要去的新加坡處於熱帶天氣 

還蠻擔心的國外天氣太乾燥 

我的頭髮會嚴重缺水呢 

 

 

 

快來看看我試用「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和「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的過程吧 

 

我覺得「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洗起來的味道 

好像去按摩店給人家按摩時一樣

真的就是精油的味道 

聞起來好放鬆

 

 

茱021.jpg

 

 

在髮間搓揉後 

細緻的泡泡感覺就像是使用沐浴球搓出來的泡泡一樣綿柔 

 

茱023.jpg 

 

出門旅遊 

頭髮上就怕沾滿了很多灰塵汙垢 

走路自由行 

就怕流了滿身汗、一頭髮的油垢

這瓶好用的「康媚絲茱莉亞極緻鎖色洗髮精」 

在經過我簡單的搓揉後 

就讓泡泡把髒污一帶著洗起來囉 

 

茱025.JPG 

 

沖水時我還留意了一下地上的水 

竟然都沒有染髮後的棕色液體出現耶 

真的超護色 

 

好沖洗的泡泡們 

完全不怕有殘留問題

 

 

 

另外這一罐是「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 

搭配洗髮精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加入有機植物精油的「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 

使用起來滋潤度很棒 

 

茱028.jpg  

 

 

 

 

取適量在髮絲搓揉按摩一下 

等待五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茱029.JPG  

 

護髮霜在沖水時 

我最害怕的就是會不好沖乾淨整個都滑滑的

 

 

不過這罐「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 

在沖洗時 

還蠻好沖乾淨的 

不像其他品牌都要沖很久 

才能把那個滑滑感給沖掉 

 

茱030.jpg    

 

洗完頭之後 
(和又青姐一樣美麗,幻想中......)

感覺我的頭髮就好像廣告台詞一樣 

洗後秀髮輕盈無負擔 

也沒有因為頭髮缺水 

而變得整個很毛燥 

這真的是我最在意的呢! 

 

 

不論男性或是女性 

即使外表再帥、再美

頭髮像雜草重生、或是頭皮宵掉滿肩 

一定會讓桃花或人際關係指數直線下降 

主管上級或部屬、朋友互動時更是尷尬 

 

「康媚絲茱莉亞有機洗髮精」 

洗了之後讓我的頭皮漸漸的比較不容易再出油 

再配合「康媚絲茱莉亞有機護髮霜」使用 

原本像稻草打結的髮根也變的柔順有彈性耶 

而且洗了頭皮舒服也不再有頭皮屑出現 

不然雪花片片飛出門在外被朋友看見很糗了呢

 

茱032.jpg

 

(這樣我的大仁哥才會愛我嘛!!! 我的大仁哥就是我老公啦~ㄎㄎㄎ)

 

 

分隔線.gif   

 

 

茱033.JPG  

 

此次的體驗產品 

還額外加贈了 

艾迪美護唇和艾迪美乳霜

 

 

 

先來介紹 

艾迪美護唇膏(乾裂專用)

 

茱035.JPG 

 

特點 

蘊含珍貴荷荷葩油、玫瑰果油及沒藥醇 

有效改善唇部乾裂、脫皮現象 

維他命ACE滋潤修護雙唇

 

茱037.JPG    

 

我的嘴唇經常乾裂 

護唇膏成為我日夜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茱038.jpg   

 

在家得用 

出門時也是基本配備 

讓我的嘴唇春、夏、秋、冬有一樣待遇 

擦了「艾迪美護唇膏」 

裡面含有維他命ACE 

很快的就能滋潤修護我破皮的嘴唇 

讓我出門時外嘴唇也很「性感」

 

茱039.JPG   

 

尤其季節交替時刻 

來上一瓶「艾迪美護唇膏」 

讓嘴唇也受到珍貴的荷荷葩油的保護 

實在剛剛好

 

分隔線2.jpg  

 

 

再來介紹艾迪美乳霜 

 

茱040.JPG  

 

箭頭.gif 無色素

箭頭.gif 無香料 

箭頭.gif 居家常備 

箭頭.gif 清爽不油膩 

箭頭.gif 低敏感不刺激 

箭頭.gif 清爽不油膩

 

 

特色用途 

艾迪美乳霜能改善肌膚乾燥龜裂,含豐富植物精華及多種維他命,有效滋潤柔嫩您的肌膚,在任何情況下,可隨時隨地塗抹於肌膚乾燥部位,迅速吸收不黏膩,淡淡獨特香氣,溫和不刺激配方,建議每天使用能有效改善肌膚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手足及身體乾燥部位,用完後請將瓶蓋緊閉,以防溢漏

 

 

茱042.JPG  

 

對於乳霜的印象 

一直停留在油油膩膩的 

擦了會太滋潤的感覺 

但這一款「艾迪美乳霜」 

試擦後感覺一點也不油膩 

讓我對乳霜的印象徹底改觀了

 

茱043.jpg  

 

擠出來是乳霜狀的 

香味淡淡的不刺鼻 

還蠻好聞的 

 

茱045.JPG  

 

擦在手上 

感覺不會太黏稠

還蠻好推開的 

看我的手是不是有保濕透亮的感覺呢

 

茱046.JPG   

 

擦在我身上乾燥的皮膚上 

讓我的肌膚有柔嫩似水的獨感 

而且還能一整天保持水嫩感耶 

 

以上為個人真實體驗心得,在此分享給大家!!!

 

 

相關網址

【嬰兒與母親】

【康媚絲Canmax】粉絲團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