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70.JPG    

本文為《嬰兒與母親》《媽咪寶貝》《育兒生活》雜誌之【食安生技 品純萃-鱸魚精】邀稿體驗文

 


前陣子在網路上遊走時
發現一些部落客介紹了這一款【品純萃-鱸魚精】
正在思索這是怎麼樣的一個產品
結果就接到了試飲邀約通知
真是無比的幸運呀   

 

就讓大家來跟我一起了解這項好產品吧!!!

 

 IMG_0447.JPG  

 

【品純萃是國內第一家以鱸魚為食材的保健飲品

 

 IMG_0462.JPG  

  

 

【產品優勢】
營養分子小,好吸收!
嚴選海水養殖, 具產銷履歷的外銷鱸魚為食材
有別傳統熬煮大分子,利用"超高壓低温萃取技術"
萃取出人體易於吸收的支鏈胺基酸,精胺酸,必需胺基酸
適合術前術後補身, 養生補氣
口感香甜,風味有如新鮮魚湯
無防腐, 無味精及無化學添加 

 

擁有足夠胺基酸,身體自然健康有活力!

 

IMG_0471.JPG  

看完了這一段解說

 

突然讓我回憶起我生小E的時候 

因為我是剖腹產的關係 

生完要等到排氣才可以進食  

 

因為產前就決定好未來要餵母奶 

所以產後就拼命的擠擠擠追奶 

但產後三天我一直沒有排氣 

所以連帶著無法進食 

到第二天晚上就擠不出任何一滴奶了 

老公和我真是緊張的不得了 

 

幸好第三天的晚上十點多我終於排氣了
老公開心的要買東西給我吃 

希望讓我奶量可以再追出來 

晚上十點多要上那兒買??? 

沒經驗的我們 

就在討論到底什麼我可以吃??? 

而且剛要進食又不能吃太多東西!!

 

想來想去就只有魚湯 

半夜十點多那兒還有營業的???

 

就這樣半夜十一點
老公一個人騎著機車跑到15分鐘以外的夜市

幫我找……………………魚湯 

因為魚湯是最可以幫助術後傷口的復元 

以及媽咪們要餵母奶追奶的好幫手 

 

IMG_0553.JPG  

  

如果那時候知道有【品純萃-鱸魚精】的話 

就不用花上30分鐘(下樓、上樓、牽車、停紅綠燈、騎車)在找魚湯了
現在有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各位爸比和媽咪的!! 
因為現在醫院病房幾乎都有冷箱可冷藏

共用設施也都有電鍋可蒸煮

 

 

 

品純萃-鱸魚精】 

是嚴選海水養殖的外銷鱸魚 

對於農藥殘留與抗生素審合都有嚴格的把關

 

IMG_0550.JPG

 

 

利用"超高壓低温萃取技術" 

又稱為HPP(HIGH PRESSURE PROCESSING) 

獲得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美國農業部(USDA)認可 

 

 

HPP將食材做48小時的萃煉高壓分解 

以超高壓力物理原理專業殺菌 

50C以下低溫加工萃取整尾鱸魚價值精華 

將整隻鱸魚食鮮食材全食液化 

連鱸魚骨頭中的養分一併萃取 

保留了所有人體所需的營養精華

製作出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小分子:胺基酸

有別於自已傳統人工熬煮大分子 

也就是說自已是熬魚湯是熬不出來這些精華的喔

 

      

 

有精美的禮盒裝入
一盒有10包入、還有20包入的

 

IMG_0483.JPG

 

我拿到的是十入

 

上蓋盒底都有標註使用的有效期限
一定要記得嚐鮮喝喔

 

IMG_0565.JPG

 

 【 產品說明】

 

必須-18度C以下冷凍保鮮

一包約60G 的量

鱸魚精一包熱量非常低才13.4大卡

即使是精華卻沒有熱量

外包裝盒上都有清楚標示產品說明及食用方式

因產品營養成份高
2歲以下的小朋友建議稀釋後或搭配其它粥品、麵食食用

可當湯底熬湯也挺不賴

 

IMG_0466.JPG  

 

【食用方式】 

 

採用獨立鋁箔包裝
直接隔水加熱或是倒出用電鍋、微波都很快速喔

 

 

 

 ↓ ↓可以隔水加熱

 

IMG_0520.JPG  

 

 ↓ ↓可以倒出用電鍋、或用微波爐

 

IMG_0485.JPG  

 

將封口剪開

 

IMG_0490.JPG  

 

倒在可蒸熱的碗裡

 

 

輕輕鬆鬆就蒸好囉

 

IMG_0528.JPG

 

 

~生活也許不太簡單 但選擇可以變輕鬆~

 

 

懷孕前我是個不愛吃魚的人

起因很簡單

就是嘴巴不靈活

小時候愛吃魚吃到常被魚翅翅到喉嚨

痛的半死

所以就漸漸不愛吃了

 

懷孕之後

為了肚子的寶寶好

公婆催促著我每餐必吃魚

但我都盡量找沒有魚翅的魚來煮

……

而現在呢!
我是餵全母奶的媽咪

所以喝【品純萃-鱸魚精】下肚後

寶寶也吸收的到營養耶

 

 

現在有了【品純萃-鱸魚精】之後

選擇可以變輕鬆

想要補充DHAEPA的時候來一包就對了

精華都在裡面

真的方便多了

 

IMG_0535.JPG

 

老一輩的人都說

鱸魚能補血

是補充蛋白質的上等食材

鱸魚中含有維生素A

有助於增加對疾病的抵抗力

也可以預防感冒及抗癌

還可以改善孕婦胎動不安的情況

並促進產婦的乳汁分泌

對手術後有利於傷口的癒合

胃口不好的人吃鱸魚則有開胃的作用

總之吃鱸魚好處多多

 

試飲中.jpg  

 

補氣養生的好飲品
回婆家時也分享給我公婆和老公試飲

大家都說味道很不錯

公公說:很像魚湯嘛!!

婆婆說:真好喝!!
老公說:疑?有加薑嗎?還蠻好喝的~

我說:現在我是餵全母奶,我喝下去小E喝奶時也可以喝的到喔~^^

  

 

 

 

IMG_0558.JPG 

 

早上空腹來一杯

效果會更好喔

每日只要一包

 

CIMG7271.jpg

 

就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體力

最多可以喝到二包喔

 

IMG_0561.JPG

 

~食在安心 鱸您所願~

 

這年代的人都追求養生

送禮也不能馬虎

現在有了【品純萃-鱸魚精】

不管是對懷孕中的、 不會煮飯的、上班族的忙碌媽咪

孝敬長輩、探望做月子朋友……

都是補充體力、恢復元氣的最佳選擇

簡簡單單就可以進補了喔

  

IMG_0566.jpg   

 

 

以往身邊有家人朋友開刀住院 

就會經常看到親戚、長輩們提著一鍋鱸魚湯來探病 

可見鱸魚除了美味外 

營養滋補的功能也是大家所認同的

 

 

 

很好喝喔~趕快去買吧!

 

購買產品網址 

 【品純萃】鱸魚精 (原味) 線上購物

 

相關網址  

 

嬰兒與母親 官方網站 (點我進入)

品純萃-鱸魚精 官方網站 (點我進入)

品純萃 粉絲團 (進入)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