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001.JPG  

本文為《杯子物語》之【心心相印貓肉球棉花糖】邀稿體驗文

 

杯子003.JPG 

去年初遊日本自由行的時候

朋友託我買貓掌的棉花糖回來給她

她說非常好吃

拿了照片給我看

拜託我一定要買到

當時真的不知道貓掌是什麼? 

看到朋友這麼迫切的想要吃到 

我也才了解這是啥!! 

 

杯子004日本商品.jpg 

現在不一定要去日本やわはだ商店 
才買的到
台灣【杯子物語  就有在賣了
真的是台灣粉紅少女粉絲的一大福音呀

杯子005.JPG  

品名:杯子物語心心相印貓肉球棉花糖

成份:糖、麥芽、香草、明膠、草莓、食用色素

成品/重量:80g ±5g(含盒子)(6入盒、2顆愛心+4隻貓肉球)

儲存方式:常溫即可。請勿高溫直曬。

保存期限:常溫90天。

食用方式:可搭配茶、咖啡或牛奶

 

杯子006.JPG

 

每盒包裝底部

皆有杯子物語的產品標示

清楚的記載有效日期

 

杯子008.JPG  

不僅包裝是塑膠透明的禮盒

比紙盒更加美觀又堅固

還可以避免運送時被擠壓到

可愛的模樣外觀就清晰可見

連外圍的咖啡咖啡色蝴蝶結也綁的好美 (←師傅有練過唷!!)

為整個商品的質感也添色不少

 

杯子010.JPG   

貓掌肉球的超萌商品現在不用到日本才買的到了

台灣!!!台灣!!!台灣就有在賣了~~

貓奴們快點出現吧~~

一顆顆的貓掌肉球擄獲貓奴粉紅少女的心

 

杯子011.JPG

 

這樣一顆又一顆的愛心

象徵著♥♥心心相印♥♥

如此美的冒泡的療癒系棉花糖

讓受傷的粉紅少女的心
都完整了起來

 

杯子012.JPG 

 

看到小朋友來了

變化造型成自動排列

~怎麼那麼像毛毛蟲

好可愛呀

「媽,我也要養一隻!」

就這樣

連小孩子的心也擄獲了

 

 

 

 

 

 

有了貓掌肉球 

就不怕找不到貓兒了 

 

話說我們家那隻貓不見了 

我這個主人只能況著貓腳印去尋找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來吧 

 

杯子015動畫.gif 

 

腳印從室內跑到室外露天陽台溜達去了

 

杯子016.JPG 

 

不把妳抓回來

怎麼對的起我自已的良心呢!!!

 

延著貓掌肉球

真的找到了我們家那隻貓ㄟ

真好玩

趕快來一般玩玩看吧

 

杯子018.JPG

 

玩膩了之後

還可以把它咳掉ㄟ~~(~好殘忍哪!!)

怎麼咳……

 

 

先切開來看看

 

杯子020.JPG 

 

在切的時候

天啊~我發現好QQ

結果就差點黏在我的刀上囉

心裡沒準備好

差點滑刀………….

 

~最後還是讓我給切半了!!!!

 

 

真的很「軟Q」「軟Q

不信你看~

 

 

「軟Q」的貓掌肉球

是草莓口味耶

徐徐化開的草莓香味

如花朵綻放般的甜美宜人

 

杯子023.JPG

 

 

這麼Sweet的棉花糖是純手工製造 

當成婚禮小物發送也很適合 

讓身份的周遭朋友 

可以感受到妳幸福如棉花糖的甜甜滋味 

通通是接單現做的唷(下單後7天宅便到你家) 

還看的到上面粉嫰粉嫰的粉漬 

有多粉、有多嫩、有多新鮮

請看VCR

 

  

 

看完流口水了嗎?

一口含入嘴巴裡

就像愛融化在舌尖上一樣的幸福

 

杯子025.JPG   

 

加在在牛奶飲品裡

彷彿棉花糖和牛奶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情一樣

喝下去更為幸福加分

 

 

 

你(妳)們吃過了嗎?

那裡買?

 

 

棉花糖無添加長效防腐劑

所以非常怕曬太陽

一曬太陽就容易溶化

影響口感與外觀

因此存放請避免曬到陽光唷

 

 

 

相關網址

杯子物語 

電話:02-2249-225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26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am :09:00 ~ pm:20:00 (每週六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