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001.JPG      

柔情似水  佳期如夢

琴瑟和鳴  義華囍餅

 

本文為《義華囍餅》之【鳳梨大餅、綠豆魯肉、芝麻肉餅、豆沙核桃】邀稿體驗文

 

義002.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吃過大餅

 

 

義036.gif

 

但多數人吃到大餅的時候

都是在親朋好友女方訂婚後

發送了一盒給咱們

咱們才吃到的

沒錯~以前我是這樣子的

 

但自從認識老公之後

我的世界就不一樣了

因為我的老公非常愛吃大餅

起初認識他時好不習慣

每次去彰化或去嘉義

總是愛找尋糕餅點買大餅帶回家來吃

我還心想~怎麼會有個大男孩那麼喜歡吃大餅啊??

偶而吃到地雷時

他也會給出一般評語說「嗯~這家不好吃,因為……..

若是品嚐到美味

他也會給出一般評語說「嗯~這家好吃,因為……..

(是有沒有這麼專業呀?)

 

 

今天要來試吃的是一家位於彰化的義華囍餅哦

就讓老公和我再一次來開啓我們的味蕾吧

 

義005.JPG  

 

義華囍餅紙盒設計上不失傳統復古的包裝 

一個外盒尺寸約23cm*23cm 

大餅的直徑約19cm~真的好大一塊 

 

義006.JPG  

 

紙盒外面有貼紙 

標註了品名、成份和保存期限 

保存方法:請冷藏保存

未拆封可保存5/拆封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一大塊的大餅

有密封包裝

想吃的話有截角

~的一聲就開了

 

義008.JPG  

 

每一大塊大餅裡面 

還貼心放有二個乾燥劑 

保持大餅的酥脆、新鮮

 

義009.JPG  

 

一翻到外盒背面 

~大餅的口味好多種
任君選擇
 

 

 

每一個口味的囍餅 

通通都是師傅用心製作的

 

義011.jpg 義012.jpg   

 

摘自義華中式囍餅製作過程:http://2014wed.ihwafood.com.tw/

 

 

 

義華囍餅把消費者看不到的製作過程公開了 

寫下步驟一一讓你()們感受他們的用心

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呢~!!

義037.gif  

 

line1.png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找到好老公、選對好囍餅

(聘金拿來~我要去訂義華大餅~~ㄎㄎㄎ)

 

義015.JPG  

 

現在加味改良的大餅實在太多 

我個人覺得傳統的囍餅還是最對長輩們的胃

 

義016.JPG

 

 

要來介紹的是義華喜餅精選的四種口味

p189old2vk1cur1i7nu121db2ghv12.gif    鳳梨大餅、綠豆魯肉、芝麻肉餅、豆沙核桃

 

 

 

p189oklaiql8i1qnj1u2i17fl101tg.gif  鳳梨大餅-酸甜鳳梨、手工餅皮 

 

義018.jpg  

 

某天,老公下班

我把整塊大餅拿出來想和老公拍照分享

老公說「什麼大餅?好香好香的味道!我餓了」餓.gif   

 

想給他驚喜先沒理他,我轉身才上樓去拿相機~ 

下樓要拍時

老公已經整塊吞下去了…….

 

 

我大呼~~~「不可以」我還沒拍!!!! 義038.gif   

但憾事已發生~~(內心在吶喊,快給我吐出來,來人啊!快從他嘴巴挖出來) 

後來老公就被我K了好幾下

幸好產品照我已經拍好了(好理佳在……….)

 

義019.JPG   

 

我都還沒吃到捏 

所以趕緊訪問老公好不好吃呢?

 

 

 

他說他說「好吃!好吃!」

是一種很單純的味道 

外層餅皮烤的恰恰的很酥 

甜膩中有著適度的鳳梨酸味 

 

他說「好大一塊讓他咬的很過癮、吃的好爽快,實在好涮嘴,可以再來一塊嗎?」 

我說「那麼近,自已去彰化買啦!」

 

 

 

 

 

p189oklaiql8i1qnj1u2i17fl101tg.gif  綠豆魯肉-甜鹹混合、古早老滋味

 

義020.jpg  

 

綠豆魯肉吃起來味道真的很傳統 

老公最愛吃這個口味了 

他說了讓他想到小時候….古早古早的時候

 

義021.JPG  

 

那就來個古式吃法吧 

你儂我儂良辰吉時……….. 

不過不是送入洞房唷 

是一人一口開吃囉!

 

 

 

這麼囍氣的餅 

加上二個人一起吃的時候 

就充滿了愛情的味道 

如此剎羨他人

 

 

鹹甜的綠豆加魯肉味在嘴裡散開來 

就像我們的愛情交織融化在舌尖上的幸福

 

 

 

p189oklaiql8i1qnj1u2i17fl101tg.gif  芝麻肉餅-口感豐富、人氣首選 

 

義022.jpg   

 

大餅切成四等分 

還是好大一塊………….

和老公一人分一半試吃看看 

 

義023.JPG  

 

在切的過程中 

刀子卡在內餡內久久拔不出來 

內餡實在好扎實 

真的是料多實在

 

 

老公和我一人拿一半心心相印

感情比較不會散…..^^

 

義027.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ㄟ 

吃上一口超級甜蜜的~芝麻肉餅 

好酥香的餅皮 

搭配一顆顆的細小芝麻 

還有內餡的鹹鹹的肉燥味 

口感好豐富 

讓我們沈醉在甜蜜又美味的大餅裡

 

 

 

 

p189oklaiql8i1qnj1u2i17fl101tg.gif  豆沙核桃-綿密紅豆配上核桃 

 

義029.jpg   

 

這塊甜滋滋的豆沙核桃 

就留在最後一塊品嚐吧

 

義030.jpg

 

 

一人咬上一大口 

紅豆增添沙綿醇厚的層次感 

在嘴裡擴散後與核桃搭配 

還可有咬勁的嚼上幾口 

真的是絕配~好吃! 

 

義031.JPG   

 

這種甜甜的滋味最適合在囍餅中出現了 

人家婚禮中不是最常說「吃甜甜明年生孝生」

 

 

 

「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 

所以有「好的大餅我們也要和好賓客分享」

你們說是不是呀?

 

 

 

 

 

吃著吃著

突然想起了唐.白居易的詞兒~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義033.JPG  

 

 

人生大事就交給義華囍餅 

 

婚禮籌辦的時候 

如果想要討好雙方長輩 

真的別忘了要在「中式喜餅」這一個部分 

努力用心的挑選

 

 

 

義華囍餅-傳承60的祝福

就是新人p189ol5cpe1hjsenq1l1ppasd4os.gif  最好的選擇

 

 

(點我)歡迎預約試吃哦

 

line1.png  

 

想了解更多義華嗎?延深閱讀

 

義華國際食品源起於民國38年由楊勝隆先生所創立,走過半世紀,【彰化義華餅行】經營者的腳步一直跟著時代脈動移轉。民國81年由第二代楊志川接棒,製餅風格保留傳統濃濃鄉情,再融合日本精緻的茶點精華,成為【義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各類糕點的特色,並於民國八十九年以「卦山燒」為其品牌形象。

楊志川本身為醫檢師,但無法忘情從小和奶香、麵粉香一起長大。也珍惜祖業遠近馳名的口碑,於是民國72年赴日本研讀食品專業製作,六年後學成歸國,對於糕點的製作,他有了新的定位,不但要衛生、新鮮,更要兼顧視覺與口感,也要和地方產業、文化相結合,才能賦予每一塊糕點有濃濃鄉情的新生命,每一塊糕點都是精雕細琢,就好像藝術品。對於未來,楊老闆更希望一直求新求變,讓義華【卦山燒】永遠是顧客的好夥!

彰化的八卦山聞名遐邇,來過八卦山的遊客都對大佛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卦山燒也和大佛在彰化一樣久遠。【燒】是一種最不會流失營養的特殊烤培,也是唐果子中最為古法精製的產品之一,麵粉與雞蛋等材料恰到好處的比率結合,再慢火烘培到表皮呈金黃色,讓卦山燒成為品茗中的最佳享受。

 

 

 

相關網址 

義華喜餅官網
義華喜餅痞客邦 

彰化卦山燒粉絲團

  

門市資訊

義華喜餅

預約試吃電話:04-722-3989

門市地址:彰化市民生路152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