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001.JPG  

本文為《別蚊我》之【天然草本修護凝膠】邀稿體驗文

 

我們家小E

就是一個超愛流汗的寶寶

連在冷氣房裡吃個母奶

也能流汗流成這樣

 

別003.jpg  

 

家中有一個小孩

就如有一個暖暖包一樣

在冬天裡是很舒服的….

但在夏天時

就很苦惱了

因為夏天蚊蟲多

而蚊子最喜歡體溫高

最容易散發汗水

呼出二氧化碳氣味與微生物的地方

如皮膚呼吸旺盛的年輕人或孕婦、小孩

 

別005.JPG  

 

尤其在明亮環境中 

穿暗色服裝的人和運動中的人

蚊子喜歡叮咬人體發熱的部位 

例如頭部…….. 

若不想被蚊子咬 

寶貝流汗後應該盡快拭去汗水降低體溫

 

別006動畫.gif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 

最近電視都在打廣告

好夯好夯的~

別蚊我天然草本修護凝膠

 

 

線.gif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 

 

別007.JPG

 

別蚊我天然草本修護凝膠20g(嬰幼專用)

 

別008.JPG  

 

產品特色:

 

超專業研發:專為嬰幼兒研發設計,天然溫和不刺激。

超天然配方:嚴選多種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幫助舒緩肌膚的不適。 

超溫和配方:溫和pH5.5弱酸性,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超安全配方: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可加倍安心使用。 

超抗敏配方:敏感性膚質亦適用,添加抗敏感植物成分,有效舒緩發癢肌膚。 

超信賴認證:佛手柑精油通過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品質有保障。

 

別009.jpg

 

 

產品用途:舒緩肌膚不適 

產品用法:取適量塗於肌膚不適處 

主要成分:有機佛手柑精油、檸檬香茅精油、香蜂草精油、尤加利精油、甜沒藥、蘆薈、維他命B3、甘草萃取物 

全成份:PURIFIED WATER, MINERAL OIL, MYRISTYL MYRISTATE, CETYL ALCOHOL , GLYCEROL MONOSTEARATE, EUCALYPTUS OIL, ORGANIC BERGAMOT OIL, α-BISABOLOL,CEDARWOOD OIL, HINOKI OIL ,XANTHAN GUM,ACRYLATES/ACRYLAMIDE COPOLYMER, POLYSORBATE 85, SODIUM

 

 HYDROXIDE, 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 , IODOPROPYNYL BUTHYLCARBAMATE,METHYLISOTHIAZOLINONE 

適用對象:全家人適用、嬰幼兒適用 

產品容量:25g 

保存期限:3 

產地:台灣

 

 

 

不想被蚊子叮咬的 

建議擦完後2-3小時補擦一次 

防蚊效果更佳 

早晚蚊、蟲較多之處可增加使用量 

除了做好驅蚊、防蚊的準備外 

 

別010.JPG

 

不慎遭到叮咬 

也要擦一點別蚊我天然草本修護凝膠 

讓寶貝被叮咬的地方 

能夠有效快速修護

 

別012.JPG  

 

不然小孩子還不會說話時 

被蚊子咬 

只能猛抓、猛搓 

一不小心被叮的那一包 

就會被抓破

變成破皮傷口了 

更容易引起感染 

也容易留下疤痕 

成為「紅豆冰」

 

 

 

 

 

別蚊我天然草本修護凝膠到貨這天 

E抓著它 

一直想叫我幫她擦擦

 

別013.JPG  

 

試擦如下

 

別015.JPG  

 

擠一些出來

就聞到淡淡的精油香味   

質地是透明的 

還蠻好推擦的 

把它擦在小E被叮的地方  

 

別016.JPG  

 

擦了後 

會覺得淡淡的涼涼感 

寶寶也不會再一直抓癢了
而且擦完隔二天後蚊子咬完紅朣的地方

都變小又變黑肉色

別018.JPG  


幾乎是快好了

還蠻好用的 

推薦給爸比媽咪們唷 

希望有機會再體驗 

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50ML” 

讓我們再也不怕蚊子來襲擊囉 

 

別017.jpg  

你防蚊我送禮 登錄發票抽現金、iphone5s 抽翻天

★活動時間:2014/04/15(二)~2014/08/31(日)
★得獎公佈:2014/09/08(一)抽出得獎名單,中獎名單將於2014/09/12(五)公佈至別蚊我官網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購買別蚊我系列商品,進入活動專屬網站,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現金十萬、五萬、iphone 5s哦!

 

 

相關網址

 

別蚊我 - 小黑蚊別吻我!

別蚊我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