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001.JPG  

 

這一次很高興能夠試用果蔬淨

體驗之後
真是讓我為之一亮

 

 

 

本文為《台塑生醫》之【果蔬淨】邀稿體驗文

 

 

 

 

剛聽到果蔬淨能「缷除農妝」這個詞兒~

感覺很特別 

使用後更加感覺發明這詞兒的~ 

肯定是個喜歡化妝的妞或愛美的帥吧!! 

才能這麼貼切的傳遞出產品的信息 

 

 

說到果蔬淨 

就讓我想起了我自身的一個小故事….

 

因為我老公沒和公婆住在一起 

剛新婚的那段時間 

對於老公家廚房裡裡外外的習慣 

也不是很懂  

 

想說成為了人家的媳婦 

多少也要幫忙進廚房做家事 

有次婆婆有事不在 

我回到婆家就擔任了廚房的重任 

但其實我不是很會煮飯(只會些簡單的) 

 

 

看見冰箱有高麗菜 

我便拿著洗了就炒給大家吃 

後來婆婆回來 

看見整盤高麗菜阿嬤都不敢吃 

才私下告訴我

阿嬤雖然不太會煮飯 

但對青菜很有挑剔 

家裡大大小小的青菜都是由阿嬤掌管的(挑菜和洗菜) 

因為阿嬤挑菜都要挑很久
洗菜都要洗五次以上
 

她自已才敢吃 

所以那天阿嬤看到我只洗2~3 

她覺得農藥殘留會太多 

所以菜就不敢夾了 

之後的之後每一次回到婆家 

我就再也不敢搶著幫忙洗青菜了

 

 

分隔線.gif  

 

 

果002.JPG

 

 

這次能夠體驗到「台塑生醫果蔬淨」 

看到外瓶上寫著雙歐盟有機認證洗淨因子 

通過SGS檢測比清水更能去除農藥

 

 

◆雙種歐盟有機認證洗淨因子天然&溫和洗淨、使用更安心 

◆有機蘆薈精華 

◆經實證,比清水/市面主要競品更能洗去農藥殘留且無清潔劑殘留 

◆有機認証與食用級成份洗淨,洗碗盤/奶瓶也安心

 

 

 

什麼是雙歐盟有機認證洗淨因子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成立於法國,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ECOCERT確保產品符合法規及有機的管理,從植物裁種、採收、提煉、製造、包裝...等流程,進行嚴密的檢驗,甚至連病蟲害防制的過程等細節都需評估,使有機市場的品質提昇。

◆全成份至少有10%以上成份必須通過有機認證。 

◆全成份裡,有95%以上成份必須來自於天然成份。 

◆全成份裡,有95%以上植物成份必須通過有機認證。 

 

產品裡保證不含有染劑及香料、礦物油、矽及苯甲酸酯、苯氧乙醇防腐劑

 

 

 

 

 

「台塑生醫果蔬淨」介紹

由玉米、椰子油、蔗糖等成分組成,溫和天然,能洗去蔬果表面油性物質與髒污,較清水更能洗去農藥殘留;生物分解度高,自然無負擔。

 

 

 *泡沫細緻好沖淨,安心不殘留 

*有機蘆薈成分添加,中性配方,溫和不傷手 

*無磷、無螢光劑、無壬基茉酚且無色素

 

 

 

「台塑生醫果蔬淨」成份 

Alkylpolyglycosides(APG)PERLASTAN 、藘薈萃取液、檸檬酸、食品香精

 

 

 

「台塑生醫果蔬淨」使用方式 

1.先準備2公升清水,滴入4ml(按壓兩下)的果蔬淨,稍加混合。 

2.放入蔬果於混合之液體中,浸泡約3-5分鐘。 

3.在水中搓洗蔬果,再以流動的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仔細了解產品的認證和成份後 

消費者在購買上可以放心

使用上也更加安心

 

 

分隔線.gif  

 

 

 

果003.JPG 

 

蔬果到底殘留多少農藥呢? 

有些農藥是直接蟦灑在作物的表面 

有些則是由植物表面、氣孔、根部吸收

 

 

尤其以搶收的蔬果 

忽略了農藥使用的安全採收期 

所以農藥殘留最多 

或者非當季的蔬果、異常漂亮的青菜水果 

還有豆類,葉菜類等 

又例如:小黃瓜,苦瓜,敏豆,玉米………的農藥最多! 

 

 

 

因為一般消費者會怕蔬果有農藥殘留 

不需要去皮的蔬果 

蠻多人也都習慣去皮了

把皮撥掉就比較沒有農藥問題了 

比如說水蜜桃、番茄、蓮霧、藍莓、桑椹…. 

可是去了皮

蔬果的營養價值又減了不少不是嗎?

 

 

 

另外一份研究也顯示了 

蔬果含有機磷農 

若同時有機磷代謝物濃度高 

小孩恐罹患過動症的風險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520531

 

分隔線.gif   

 

 

幸而現在有「台塑生醫果蔬淨」了 

馬上把我體驗的結果分享給大家

 

 

 

果006.JPG 

 

 

 

 

以下是試用過程 

去青菜的莖之後 

泡入水中 

 

果007.JPG  

 

將果蔬淨壓了二次出來 

才知道原來是水狀 

而不是濃稠狀呢 

還可以聞到檸檬香飄散在廚房~~ 

味道還蠻清香蠻好聞的

 

果010.JPG

 

將青菜泡在水中約3-5分鐘 

不要超過10分鐘 

以免營養流失掉 

 

果011.JPG 

 

再水中搓洗蔬果後 

殘留的農藥和葉上的髒污一下子就脫落了 

 

果012.JPG

 

仔細拿起來看看青菜都乾淨了  

再用流動的水清洗完即可 

 

 

我們這一餐也要吃到小黃瓜 

像小黃瓜的料理方式  

也幾乎都是生吃比較多

 

果015.JPG 

 

但生吃怕殘餘農藥除外 

也怕有細菌或寄生蟲汙染 

更需要使用果蔬淨清洗一下 

 

果016.JPG 

 

小黃瓜清洗完畢後 

切成片製做成新鮮的醃製小黃瓜了 

 

 

還有每餐必加的蔥 

有時拿來配菜炒 

有時吃火鍋加在沙茶裡生吃

也因為用了「台塑生醫果蔬淨」清洗

使用上真的會比較安心 

 

果017.JPG   

 

這頓做給老公吃的晚餐

最後還有杏鮑菇和蕃茄要使用到「台塑生醫果蔬淨」清洗

 

果018.JPG  

 

仔細看看杏鮑菇和蕃茄

清洗前和清洗後

 

果019.jpg 

 

因為使用了「台塑生醫果蔬淨」

讓沾滿泥灰的蔬果 

 

果021.jpg  

 

都洗到乾淨溜溜 

噗淋~噗淋~亮晶晶的! 

 

 

今晚的菜色上桌後

 

果022.jpg  

 

老公就對我說:沒有農藥的飯菜特別香~ 

我:蝦咪?有這麼神奇!= =

 

果025.JPG

 

飯後就選擇來吃 

農藥可能殘留較多的水蜜桃 

 

果026.jpg   

 

一樣可以再使用「台塑生醫果蔬淨」 

簡單幾個步驟壓、泡、沖就可以幫我缷農妝囉~ 

 

 

「台塑生醫果蔬淨」它無磷、無螢光劑、無壬基茉酚且無色素 

好清洗不殘留 

中性配方對於家庭主婦天天使用也不傷手

 

 

廚房只要準備一瓶 

連寶寶清洗奶瓶也可以使用 

 

 

 

以前洗蔬菜我都習慣清水多洗幾次 

水果我都會用鹽水泡過再吃

但還是怕有農藥殘留在蔬果上頭 

現在有了「台塑生醫果蔬淨」 

也加快了我在廚房煮飯的時間 

清洗蔬果不用再洗好幾次後還怕農藥殘留 

蔬果的營養也不怕流失 

又可以省時又省水 

不必再擔心洗不洗的乾淨的問題了

食的安全就通通交給它了

 

 

 

回婆家後 

我也將果蔬淨帶回去給阿嬤體驗看看了 

就讓「台塑生醫果蔬淨」 

幫我們家阿嬤缷農妝 

為阿嬤及全家人健康多一層保護

 

阿嬤一開始說蔬果用了"清潔劑"
怕蔬果也會不乾淨
她把瓶身拿去看了很久
就說是台塑的喔~我相信他們家的產品啦
她就說要用看看
後來阿嬤用的很習慣
我就把果蔬淨體驗瓶送給她用了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