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
我是一個閒人

老公負起經濟的重擔
我懷孕三個月後
都讓我專心在家待產
雖然我常常還是會騎著機車附近叭叭走......
 

從沒上班後
老公每天的早餐
不用再咳麵包
而是我會六點半起來做早餐給他吃

老公不挑食
我真的很好處理不同的早餐

所以孕期剛開始
我會上商場和市場
買一些菜回來煮晚餐

中午有時一個人在家就隨便吃
有了寶寶後
晚上宵夜又特別想吃

所以........還會買了餅乾回來咳

 

孕期後頭漸漸就少煮了
因為有時煮完我味口不佳

但但因為閒閒沒事
多少會偶而煮

但我七八個月時寶寶胎動就非常強烈
在每一天的某一個時刻
一直到第八個月某一天
突然在晚餐煮飯時
寶寶就很緊又一直踼我下面好刺

那天飯煮的很辛苦
之後我就和老公說
以後晚餐不開火了

把冰箱的東西吃完後
等生完再說了

但我就還一樣會起來做早餐

因為早上都剛睡起來
雖是夏天
但我體溫狀況都還算舒服.......

所以早餐我會煮到生產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假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