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001.jpg

在韓國市場上

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叫「Elastine

他是韓國LG集團中

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聽說在韓國狂賣

而且銷售第一名

 

本文為《LG集團》之【ELASTINE香水洗髮精浪漫情緣】邀稿體驗文

 

 

關於大家每天洗頭在使用的洗髮用品

除了好洗、防止斷裂、分叉以外

會比較會去在意的是哪一個區塊呢??

 

個人覺得身為媽媽又是家管的我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香香的味道

使用起來比較像有洗頭髮的感覺

不然身上整天都是油煙味

一下子就變人人口中的黃臉婆了….

香水002.jpg

還沒生小孩前

我就經常上髮廊去洗頭髮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在髮廊洗頭髮

回家後我的頭髮香才能維持整整二天

聞的我心情都超級嗨森!!

生了小孩後根本沒空出去洗頭了

小孩愛黏我

能有時間在浴室洗久一點點就很不錯了~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晚上洗頭髮

隔天中午頭髮的香味就不見了!!!

 

line1.png  

 

 

來自韓國LG集團「Elastine」香水洗髮精(台灣訂製香) 

新品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我想真的是身為女生的一大福音 

以環球世界為主題概念 

每一年推出二種台灣限定款 

今年是推出 

香水003.jpg

 

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

特有香氛

讓消費者每天都煥然一新

擁有不同新香氛

香水005.JPG

所以今天E媽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韓國必買回頭率女神金泰熙代言的

Elastine」的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紫色外瓶帶有幾朵花

一拿到就覺得很浪漫唯美

用了才知道

它讓我有一種不一樣的洗髮幸福新體驗

香水006.JPG  

有著清新交織性感的雙重浪漫氣息

更有著清新典雅的英國皇家花園花果香

洗的時候交疊綻放喜悅期待的風信子及芍藥

讓麝香、桂花喚醒內心性感魅惑的愛意

如同一場無法抗拒的浪漫邂逅

跟平常在使用的洗髮精

相較之下它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像是一般洗髮用品呢!

 

香水007.JPG 

 

香水洗髮精聽到這名字顧名思義~ 

它還有分成 

前味:萊姆、杏桃 

中味:風信子、勺藥 

後味:桂花、麝香 

洗完頭髮後還能散發三階段的持久香味 

 

香水008.JPG

  

Elastine」的香味之所以能這麼持久 

就是它有著很不一樣的獨家香合工法 

能夠將有效成分深入髮幹讓毛膦片完全吸收 

才能釋放出更迷人持久的氣味 

 

香水009.JPG  

 

▲浪漫情緣香水洗髮精的質地 

是乳白色液狀

 

香水012.jpg  

 

▲帶有一點優雅的光澤 

遠遠的飄出似有若無的香味 

近近一聞是萊姆、杏桃香 

 

香水015.jpg  

 

▲將頭髮沾溼之後 

好期待頭髮香香 

迫不及待的把洗髮精沾上去搓揉囉 

 

香水016.JPG  

 

▲簡單搓揉後 

香水洗髮精會隨著我的步驟慢慢深入頭皮和髮絲 

帶有珍珠般光澤的洗髮精 

飄出風信子、芍藥的香味 

使用起來的感覺好香好好聞呀~

 

香水017.JPG

 

▲就是這個泡沫

在洗的時候很細緻綿密

在髮間頭皮中磨擦讓我好舒服

 

香水018.JPG

 

▲當然不止只是能有這樣而已

它的細緻泡泡

用在清潔頭皮上我覺得也有蠻好的效果

 

香水019.jpg

 

▲跟著我雙手的節奏輕輕的在頭皮上按摩

又很像在保養按摩頭皮

 

香水021.jpg

 

▲水一開下去很好沖洗

不太需要用力搓洗髮根髮尾就能洗淨

沖洗完不易殘留造成頭皮癢什麼的

 

香水022.jpg

 

▲洗後還可以防止分叉和斷裂

用手一撥沒分叉很滋潤~

用手一扯沒斷裂很有彈性~

 

香水023.jpg

 

▲你們看洗後

頭髮是不是有種健康的飽足感與亮麗光澤感

是不是好閃好閃呀~

 

香水025.JPG

 

▲吹頭髮時還可以聞到散發出來的桂花、麝香味

~好棒的香味!!

在吹的過程好有蓬鬆感

是那種頭皮髮根洗淨之後得到喚然一新的舒暢

讓頭髮也能跟著我在空氣之中呼吸ㄟ

 

香水026.jpg

 

▲一邊洗髮一邊還能體驗到三階段的香味

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妳可別錯過囉!那裡買? 

 

 

 

 

用過之後妳會發現頭髮香味持久

睡眠品質也會大大的提升~

是我近期用過香味最有層次感

而且香味最持久的洗髮精

 

香水028.JPG  

 

說真的小孩生了之後

老公都寧可聞小孩身上的奶香味

自從用了這瓶ELASTINE浪漫情緣香水洗髮精

老公又重拾婚前的浪漫

變得好愛聞我的髮香

讓我們一起做個有自信魅力的人妻吧

 

 

相關訊息

 

●通路活動一(試香瓶陳列)

買舊品+新品任選 2件,即可贈品一個韓國原裝進口髮帶(搭配PG 場次現場發送)

●消費者活動—

凡購買ElASTINE任一項正貨600ml商品即可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特獎:抽出300名幸運兒,得到金泰熙設計款,台灣訂製香 (限量款)香水項鍊乙條,送給ELASTINE 愛用者

二獎:頂級民宿住宿券*10

三獎:英國古典玫瑰園下午茶券*50

 

相關網址  

Elastine韓國官網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