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jpg  

 

E媽說「老公~我們再去韓國一次好嗎??? 

E爸說「孩子都生了,還那麼小那有時間啊!! 

 

為什麼突然又想去韓國了呢??? 

還不是最近用了一款韓國的洗髮精!!! 

讓我想起了韓國的種種~

 

 

說到我的頭髮 

我真的是拿它沒輒 

燙頭髮、染頭髮已經是幾百年以前的事了 

早就已經修了再剪、剪了再修

為什麼還是好毛燥

R002.JPG

 

家裡白白的地板掉的滿滿是我的頭髮

鏡子拉近一看白髮又多了好幾根

好怕有一天變成白髮魔女

怎麼我的頭髮著實像個嚴重受損的髮質呢??

髮尾乾燥輕輕一撥就斷裂

每次都要再加個潤絲精才能夠順一些些!!!

後來朋友告訴我~妳喔!!一定是用錯洗髮精了啦~~

 

R003.JPG  

 

試過了許多的牌子 

近期用了這款ReEn滋潤秘策白檀香洗髮精 

是我近期用過最能修護我受損的頭髮 

以及能改善乾燥斷裂、頭皮屑和白髮 

還能處理掉髮、頭皮出油等問題 

使用後留在頭髮上的香味相當持久呢!!!

 

 

本文為《LG集團》之【ReEn滋潤秘策白檀香洗髮精】邀稿體驗文

 

R006.JPG

 

 

ReEn系列美髮品品牌故事 

 

ReEn系列美髮品是LG生活健康旗下最知名頂級的漢方香氛系列髮品,總市占率在韓國高16%,目前是全韓國排行前三名的漢方潤澤香氛洗髮精品牌。

 

管理豐盈為根本的東洋髮質科學, ReEn也是Oriental的變形, Re(前綴:重新) + En(前綴, 字尾:使成為~) 的意思而誕生的REEN是過去傳統的智慧和現代技術的結合,含著東洋髮質科學,還給東洋女性原本豐盈又活潑美麗的頂級功能性護理髮質品牌。 

 

R007.JPG   

 

ReEn系列美髮品產品特色 

 

ReEn滋潤秘策經過LG生活健康的精心研發調配出專屬亞洲人的千里之愛香氛機能型洗髮品:ReEn滋潤秘策(髮根強化) 白檀香洗髮精呈現古代女性的幽幽的香味,同時使用紅玉膏的營養,以漢方調理的方式能有效幫助毛囊、讓髮根強健豐厚髮絲,再透過白檀香的經典香氣讓髮絲散發迷人的香味,符合亞洲女性專屬的味道。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232

 

 

line15.png  

 

 

 

R008.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來自韓國的 

ReEn滋潤秘策白檀香洗髮精 

瓶身長得好像一個花瓶造型 

好像一個優雅又有氣質的美少女在那邊等著我來使用 

看了就很可口!!!!! 

 

R009.JPG  

 

洗髮精的壓頭是粉粉嫩嫩色 

 

 

要開封使用時 

不像一般壓頭一樣是轉開空氣注入的 

而是有一個小花造型的固定環 

抽掉即可開啓 

R013.JPG  

 

瓶底有註名使用期限 

嚐鮮時間是三年喔~

每一項商品我都會仔細的看一下成分和保存期限

以確保使用上的安心~ 

 

R015.JPG  

 

韓國宮廷御用秘方LG漢方 

萌育髮寶魅惑飄香 

 

這款洗髮精在每天保養秀髮時 

還能兼具徹底清潔頭皮、保護頭皮、護髮、養髮、健髮、強化髮根與香氛 

一次搞定 

這款特色真的蠻吸引我的

 

R016.JPG  

 

準備來去浴室試洗囉~~

 

R018.JPG  

 

首先按壓了一些出來 

是透明淡黃色的液體 

仔細像是檀香的香水味 

 

 

R019.jpg   

 

在頭髮上加水輕輕揉出泡沫 

就能夠打出的細密的那種泡泡 

很細緻而且帶有檀香味 

讓人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R021.JPG  

 

再利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直至泡泡越來越多

深入髮根強化毛囊 

來來回回好舒服 

利用綿密的泡泡去帶走髮間的髒污 

每天重覆使用可以讓髮根強化 

並且改善毛躁的頭髮 

 

R022.jpg

 

沖水時可以感覺到髮絲變得很滋潤

摸起來特別柔軟

而且不像他牌沖水時都感覺澀澀的說~ 

 

R023.jpg

 

你看~水流這樣沖一下子就把泡泡都沖光了!!

我都還沒用手去撥弄就很柔順了~

原先洗完都還要用潤絲精再洗一次

用了這個ReEn滋潤秘策白檀香洗髮精

真的不需要再浪費錢買潤絲精了耶!!

 

R025.JPG  

 

看看我洗完後的頭髮 

是不是啵棒~ 

連最難搞的髮根也變得好潤澤 

柔順好整理 

狀況很不錯呢~ 

 

R026.JPG  

 

完成養髮最基本的清潔動作之後 

吹頭髮時 

頭髮也變得聽話很多

 

R028.jpg  

 

感謝ReEn滋潤秘策白檀香洗髮精 

讓我的秀髮從基本的保養清潔中 

就可以得到最好的呵護 

自從使用它之後

讓我的秀髮一天一天的 

彷彿像回到幼兒時的健康秀髮 

重回到烏黑亮麗的感覺真棒~ 

 

R029.JPG   

 

有時顧小孩太忙碌 

不習慣天天洗頭 

原先的洗髮精香度維持不到一天

頭就好臭了 

自從用了這瓶白檀香洗髮精 

洗完後可以讓我的髮香維持到二天 

剛好到要洗下一次的時間點

香味持久的讓我好喜歡

 

 

 

妳也想要秀髮體驗這種豐盈的感覺嗎? 

那裡買?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