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001.JPG

媽呀~

這幾年帶小孩我都覺得自已好像"黃臉婆"了耶!!!

怎麼現在去給人家才整理個頭

瞬間變成美麗的少婦了呀!!!

原來人要變得好看

最重要的是頂在頭上的那顆頭啊!!!

頭髮一被巧手弄一弄變美

人也變得好有朝氣喔!!!

 

不過想讓頭髮變美

還得找對設計師咧

自從我未婚前在娘家附近的髮㾿設計師遠走他鄉後

這幾年我的頭髮都過著飄浮不定的日子

這邊找找、那邊找找

途中換了不少間的設計師

始終沒有遇到令我滿意的

美002.JPG

▲只好上網google
找到了這家位在七期的美髮沙龍

評價上感覺都還不錯

決定姑且一式看看效果如何

沒想到VS設計師Vicky的巧手
把我從黃臉婆的深淵中緩緩救起!!!!

 美003.jpg

▲實在太不可意思了

這是我在家時拍的髮型照片

還好我有拍照

不然我還怕口說無憑呢!!!
來看看她救緩我的過程吧~~

美005.JPG

 

▲大約在二周前先至電給設計師預約好做髮時間

告知她我想做髮的內容~是剪+

當日依照時間來到現場

店門口落落大方附近的環境很清幽

美006.jpg

▲進到VS裡面後

店裡是以白、黑、灰下去佈置的

讓人進到裡面

感受到一種簡單、潔靜又明亮的舒適做髮空間

很舒適~

美007.jpg

▲和設計師Vicky打聲招呼安排我入座後
隨即拿出髮型顏色的雜誌翻閱和我討論想要的顏色
再拿出髮色卡進行更進一步的說明
最後我選擇了暖色系的9號咖啡紅作為我今日變髮的顏色囉!!

美008.JPG

 

▲溝通好之後Vicky就先幫我開始修剪我的毛燥頭髮了!!YA~

美009.jpg

 

▲剪完後就先到沖洗台躺著洗頭髮囉!!!

美012.JPG

 

 

▲洗完頭髮後 

Vicky也跟我介紹他們公司使用的染髮頭皮護理的產品 

是日本不錯的產品MUCOTA 

細心的和我說明染髮前 

要做的頭皮護理流程共有三道~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強化表皮緊密度

 

美013.JPG

 

▲做好三道流程後

就幫我用機器烘一烘

美015.JPG

 

▲讓剛才擦上的護理藥水能夠吸收的更透徹

 

美017.JPG

 

▲接下來準備染髮前

耳朵被貼心的套上了耳罩

 

美018.jpg

 

▲第一回合上染髮劑 

再使用地球式的烘罩頭盔套在頭上

一邊滑手機等了十幾分鐘

 

美019.jpg

 

▲因為這一年多以來已經很久沒染髮了 

加上頭髮又太黑 

所以後來又染了第二次又烘了十幾分鐘

顏色才上去的比較完全

美021.jpg

 

▲疑~這不是COCO李玫的紅頭髮!!哈哈哈~

Vicky幫我上了第三次的染劑後 

就沒再用地球式的烘罩頭盔套在頭上了 

只叫我靜靜的等候十分鐘即可

美022.jpg

 

▲時間差不多之後 

E媽就到沖洗台去做SPA洗頭了 

為什麼叫SPA 

因為洗了四階段 

洗頭+去藥水護髮+保溼強化髮根 

以及潤絲護髮←這一道讓我包住頭髮靜靜的閉目養神休息了一下!!

讓熱氣把潤絲完全吸收進去

 

美023.JPG

 

▲等候的時間是漫長的 

但結果是值得的 

洗完頭出來我的頭髮變的柔柔亮亮好有光澤~

但,頭髮溼溼的還看不出剛才染的顏色對吧?

 

美025.jpg

 

▲來囉!!Vicky幫我吹呀吹~~ 

由溼到快乾

咖啡紅的顏色就越來越明顯了!!

 

美026.jpg

 

▲接近快乾時Vicky用捲疏 

把頭髮一排一排的吹過後 

我的~新髮型越來越明顯ㄟ!!! 

 

美027.JPG

 

▲看到鏡中的自已

黃臉婆~怎麼突然覺年輕了10歲?

10歲會不會太多!!

好啦~好像年輕了5!!!

 

美028.JPG

 

▲而且以前染髮完都不會覺得自已髮質會變好 

VS美髮沙龍裡染髮後 

覺得髮質沒有變差反而變好了 

確確實實感受到店裡用的日本染劑 

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 

能讓我染完頭髮後髮質感覺還很棒 

 

美029.jpg

 

▲飄逸的頭髮隨風飄揚 

這麼美這麼亮麗
這麼有氣質

心情都美麗了起來ㄟ

 

美031.jpg

 

▲來看看我VS+染前和後的正面照片吧 

從不敢抬頭挺胸的黃臉婆 

到抬頭充滿自信的少婦

全都是因為頭頂上頂著這個美麗的髮型

 

美032.jpg

 

▲來看看我VS+染前和後的背後照片吧 

從恐怖的布丁頭 

染髮後搖身一變~變成輕盈亮麗的直髮 

不是在作夢 

更像是在拍廣告~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美033.jpg

 

▲設計師Vicky有和我說 

我這次染的咖啡紅 

在二星期之後紅色會褪去剩下咖啡 

因為我主要想染的顏色是咖啡色~無誤喔!  

 

來到VS Hair Salon作造型之後

真的會讓我一試成主顧!!!

 

美036.JPG  

 

▲店家就在蘭那泰式餐廳的斜對面喔! 

別跑錯囉!!以下有店家資訊~

 

 

VS Hair salon 

預約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098211259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 (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營業時間:am12:00pm09:00;每週一休預約制優先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2888519332?ref=stream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