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33.JPG

▲這家在台中太平一帶
很常看到的連鎖加盟的寶來大腸麵線
吃過了幾次
每家味道都相同
真的蠻好吃的

CIMG0334.JPG

▲其實大腸麵線算是家庭料理中
比較少會自已煮的一道料理
畢竟搞工又要有特色又要好吃
要自已料理實在不簡單~~
所以也成了我在外時
最喜歡去品嚐的一道小吃了~~
每次看到大腸麵線總是會想要點來吃看看
能吃到好吃的真的不多
但好吃不一定做出來的口味都相同
真的是各有特色的好吃
所以我總特別愛這道小吃.......
但也經常吃到地雷~肯定是整碗吃不下去的!!
記憶中在小時
有吃過老一輩的老板煮的柴燒的大腸麵線
已在我未開始分享BLOG時就已沒在賣了
那種味道在我心中永遠難忘
可惜再也吃不到了!!

CIMG0335.JPG

這家寶來大腸麵線
我吃過了好幾次
我覺得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真的很不錯
所以也經常來買
吃到好吃的麵線
總是感謝30年代傳統口味有被老店家發展經營
把美味留下來給更多人吃到

CIMG0337.JPG

分享的這家位於太平的太平路上
從我來到太平這幾天就有這家的存在了
店內乾淨明亮
是一個女生老闆娘在經營的
每次來買
她總會跟你哈拉幾句

CIMG0339.JPG

 店內也掛著寶來大腸麵線的介紹
我喜歡這樣的介紹
因為我們這些後生晚輩
如果沒看到這樣的介紹
完全不會了解寶來的店面經營理念
每次也只是吃下肚飽餐一足而已
加上網路搜尋的資訊不足
就少掉了了解一家店的機會

CIMG0340.JPG

▲大腸麵線的圖示
看起來好吃又好香~

CIMG0341.JPG

老闆娘專心的處理我需要的料理

CIMG0342.JPG

▲第一次點了一塊香雞排回家
雞排不算大塊
但味道我很喜歡

CIMG0344.JPG

香炸中還保留了雞肉的肉汁
吃起來很脆皮多汁

CIMG0346.JPG

▲寶來大腸麵線(大碗的)
通常都只有八分滿
可以接受的人再去買~~
因為一般店家都是滿滿一碗
但是比較重視味道
因為好吃
所以常常買

CIMG0347.JPG

▲裡面的大腸魯的很爛又香
和麵線非常搭

CIMG0348.JPG

重點是加了小辣
它們的辣椒很特別
是菜埔辣椒
吃起來還有辣辣脆脆的感覺
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寶來大腸麵線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506號
營業時間:下午二點半到晚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