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001.JPG

▲欣鴻牙醫診所在太平開業已經有一、二十年之久了
近五、六年前楊院長重新建造出禪風庭園的候診空間

這間LV級人工植牙會館
有著清靜閒適的環境
降低患者對看牙的緊張情緒 

而且還有更有專業的植牙諮詢
依照患者的需求
量身訂做適合的植牙方案

(陳威寧醫師已於2020年2月過年後無在此診所服務)

欣005.jpg

嫁到太平區已經三年多了
路過這家欣鴻牙醫診所也已經無數次
但從來好像沒認真看過它
包括今年初在正對面的太平國小上課
整整上了半年多
卻也完全沒認真看過這家牙醫診所~(實在慚愧= =)
第一次去這麼做牙齒
讓我很驚豔..........
當然也包含了許多的感謝與感動

為什麼去了之後它會這麼另我驚豔??
其實不是因為這家牙醫診所存在多久
而是竟然不知道它裡面很大
大到讓我覺得是世外桃源啊........
而且幸運遇到的陳醫師
除了年輕以外、溝通上無礙
做牙技術美又快
真的讓我很想把在這間牙醫診所及個人做牙感受分享給大家!!!

欣003.jpg

其實很不想PO本人這張醜照.......
但這是事實
不具體PO出~
說是親身經驗恐怕沒說服力!!!(只好犧牲面相了)
再來就是這篇文章絕不是業配文
(沒有人會去弄斷自已牙齒為了寫一篇業配文)

現在E媽我懷孕步入九個月了
懷這胎後期問題好多~真的好慘!!!
前陣子腰酸、睡不好、半夜就醒、白天又想睡
然後感染感冒、頭又痛、腳痛等等...
現在走沒幾步路又好喘!!!
但我想最慘的是再過13天我就要去剖腹產了
竟然讓我在吃東西時意外"斷了門牙"吧~~
斷的當下
我還想說我又沒咬的很大力??
天啊!!該怎麼見人了我.........
這天還是假日
牙醫診所都沒門診~真的好慘!!!
接下來講話漏風、刷牙潄口嘴巴又亂噴水.........
出門忘了戴口罩
買個東西店家老闆一直看我!!><"
 

第一次斷成那樣
我心裡想應該是要植牙了!!
但....我又快生了怎麼辦???
腦中真是一片混亂~
上網查了太平植牙的牙醫診所
讓我找到了這家欣鴻人工植牙會館
網址:www.sinhonimplant.com
(陳威寧醫師的部落格:http://smileicare.blogspot.com

欣006.jpg

居然位在太平中興路上(太平國小正對面)

欣007.jpg

欣鴻牙醫診所它們網站介紹和說明都很詳細
而且感覺做的很專業
就在假日沒門診的時段
決定上網預約明天掛號了....
網址:www.sinhonimplant.com
隔天一早牙醫門診護士打來給我
詢問我牙齒的情況
一聽到是門牙(沒門面了!!好慘~)
護士立即幫我安插了晚上的時段
讓楊院長幫我看看是否植牙的狀況

欣009.jpg

▲晚上一來到欣鴻門口
光門面寬度就發現好大一間喔!!
很像醫院不像診所ㄟ

欣011.JPG 

▲欣鴻診療項目
人工植牙 齒顎矯正 冷光雷射美白 兒童牙科 精密瓷牙 3D齒雕

欣013.JPG

▲一進大門左手邊就是掛號處

欣015.JPG

▲櫃台放置有這邊八位牙醫師的名片

欣016.JPG

▲一樓大門口右手邊的等候沙潑區

欣017.JPG

▲一樓的公佈欄
有過去患者留下對這邊醫師的評價

 欣018.jpg

▲這是一樓醫師有看診和沒看診時段拍的照片
我正在四處探頭觀看觀看.....
一邊等櫃台小姐幫我弄掛號
掛好之後直接請我上二樓了

欣019.JPG

▲準備踏上二樓
哇~很有設計感的樓梯
還會噗淋噗淋發亮呢~

欣025.jpg

▲第一次來又是門牙不OK
特別安插的狀況下
到了二樓等了約半小時
牙醫助理才安排我進入X光拍照
想了解一下我牙齒的狀況
但因為發現我懷孕的關係
暫時先不用拍X光了............(傻眼,我這樣真的是特殊狀況了)

欣020.jpg

▲接著就直接請我上到三樓等楊院長的診
等了四十幾分鐘
終於輪到我.......
提外話其實看牙時有些真的是特殊狀況
在沒提前預約的狀況下
會等比較久~
我想都是正常的!!
所以每次我半年洗一次牙
我一般總是會提前二周預約~
這次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啊!!
後來進到楊院長診間才剛躺平
楊院長看了我的牙馬上說
「妳這不用植牙,只要做假牙就好了,可以省一些錢啦..........」
天啊!!聽到院長這樣說~
當然我鬆了一大口氣!!
楊院長馬上說要幫我轉診給二樓的醫師~
接著幫我做接下來的療程

欣022.JPG

▲回到了二樓等候的時間
我在二樓的這塊區域走走看看
這裡簡直是LV級的牙醫看診環境
我門牙這樣本來情緒很緊張的
但周圍聽的到輕音樂的聲音
不知不覺真的讓人好放鬆

欣023.JPG

▲牆上有著很有設計感的雜誌區
在等候看診的患者
可以四處翻閱打發一下等候的時間

欣026.jpg

▲走進二樓的廁所間上廁所
也一樣被廁所的VIP級空間嚇到

欣027.JPG

▲二樓的候診區一樣有電視可以看

欣028.JPG

沙發區的位子蠻多的
而且設計的美觀除外
還蠻好坐的

欣029.JPG

▲二樓的公佈欄牆上
也有著許多患者對醫師留下的評語

欣031.jpg

▲不管白天或晚上
來這邊看診的人真的蠻多的
建議若沒有提前預約的患者
還是需要耐心等候一下囉

欣033.JPG

後來牙醫助理告訴我
接下來幫我安排的牙醫師是陳威寧醫師
一開始還覺得醫生好像很年輕
不知道看牙技術好不好??(←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迷思)
但後來我牙齒弄到好
只能說專業 ≠ 年紀
陳醫師真的是一位很專業、做牙技術好、又善解人意的好醫師

欣034.JPG

▲接著牙醫助理帶我到小包廂
和我先說明我要做假牙的費用與療程
也開了一些假牙照片給我觀看
以及拿了假牙模型產品跟我說明材質等級和價格等等.....
在這當下
我可以決定要做假牙與不要
或者再考慮看看之類
因為是門牙關係到自已門面美不美觀的問題
我當下就決定要做假牙了

欣035.JPG 

▲後來回到候診的沙發區
牙醫助理幫我和陳醫師做了溝通
知道我生產在即

陳醫師貼心的幫我特別安插了看診時間
在最短時間內做好假牙裝上去

但因為我離預產期真的也剩十幾天了
隨時都有可能會生
生完又要做月子
如果牙齒一直空在那兒......會好尷尬
而且做月子還要吃好多補品肉品
沒門牙真的很難咬

助理小姐告訴我來欣鴻做假牙的話
在等待真的假牙製作完成的過程中
會先給我一副免費的臨時假牙

先來看看我的療程時間
斷牙:11月1日
第一次來欣鴻看診:11月2日
第二次來欣鴻裝臨時假牙:11月4日
第三次來欣鴻裝真的假牙:11月11日
然後我婦產科醫生約生產剖腹日是:11月13日
(陳威寧醫師的部落格:http://smileicare.blogspot.com

所以我第一次來欣鴻看診時
陳醫師已經幫我壓了我的牙醫模型去

欣036.JPG

我第二次來欣鴻裝臨時假牙時
也才和門診那天相差二天而已
(真的是LV級的特別安插,因為我真的快生了)
臨時假牙就做好了
雖然只是臨時假牙
但準確度和顏色做的非常相近

欣037.jpg

看的出來這是臨時假牙嗎???
有了臨時假牙
我的醫療口罩終於可以不用再戴緊緊了.........
大哭、感動啊!!!

欣039.JPG

▲隔了7天
第三次來欣鴻牙醫
醫生幫我門牙裝上了真的假牙

欣040.jpg

看的出來那顆是真的??那顆是假的嗎??
問了身邊的朋友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一直說技術超好的
而且我因為是特殊狀況
還特別幫我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好
讓我可以安心的去生小孩和做月子
真的是太搭心的一間牙醫診所了
有LV級的環境
更有LV級的服務一點都沒錯

欣045.JPG

一定要強力推薦一下這一位
年輕有為的專業牙醫師 - 陳威寧
(陳威寧醫師已於2020年2月過年後無在此診所服務)

欣046.JPG 

(陳威寧醫師已於2020年2月過年後無在此診所服務)

 


欣鴻牙醫診所

預約電話:04-2277-5240 # 10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32-2號
網址:www.sinhonimplant.com
陳威寧醫師的部落格:http://smileicare.blogspot.com


門診時間:
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晚上18:30~21:00
周六晚診;周日休診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