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001.jpg

▲我的大寶小E已二歲多了
這二年多當了全職媽媽來一路有幫小E做育兒的寫真紀錄~
也意外的發現
近幾年來攝影公司還蠻流行拍新生兒拍初生寫真的
而且要選在嬰兒出生的一個月內拍攝完畢最剛好
因為剛出生一個月內的嬰兒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
而且也比較乖可以靜靜的讓我們拍照
錯過了小E的新生兒寫真
二寶E妹兒在我肚子裡時
我就決定她出生後一定也要幫她拍新生兒寫真....

所以在E妹兒在我肚子約六個月
那時我帶小E去拍寶寶寫真
我就和攝影公司約好
預約她們在我生完回家做月子這段時間
要來幫我拍E妹兒的新生兒寫真

新005.JPG

▲今年的冬天不冷耶
都十一月下旬了
我們還在穿短袖呢!
選擇在E妹兒出生第12天的這天平日
咪兔攝影公司來到了我們家

新003.JPG

▲說真的嬰兒出生第12天
因為我是剖腹產的關係
所以傷口還是有點不舒服~
不太想蹲蹲坐坐
就由我的月子婆小千
幫我們家E妹兒小心亦亦的擺換姿勢

新006.JPG

那天E妹兒是最佳的女主角
E媽心裡突然掛念著....
怎麼辦老二有拍....老大沒拍
不知道老大以後長大會不會碎碎念!!哈~媽媽偏心!!>_<

好囉!總之就是媽媽私心的想拍啦~

咪兔攝影  ↓ ↓ ↓

新008.JPG

▲嬰兒的肚臍
是與媽媽在肚子裡連結的一部份
沒想到後來...E妹兒的肚臍好晚才掉
聽說越晚掉的
就是和媽咪緣份特別深呢...
難怪有人說E妹兒好像我

新009.JPG 

▲小小的身軀
打扮的美美的上鏡頭

新010.JPG

▲然後表情似夢似醒著...
不時的微微張眼偷看~
雙眼皮都秀出來了!

 

新013.JPG

▲因為太特別了
連旁人都好想拿手機側拍這片刻的模樣

 

咪兔攝影  ↓ ↓ ↓

新016.JPG

▲美人魚在玩剪刀、石頭、布

 

新018.JPG

這一系列拍下來
一路也拍到了第三個造型~新生兒裸拍!!

新019.JPG

▲因為E妹兒是吸母奶的
大便真的是說噴就噴~~
還好配合的算不錯!!只有噴一小點的便便.....
沒讓我們太慌忙

 

咪兔攝影  ↓ ↓ ↓

新021.JPG

▲看到E妹兒的朋友們都說
E妹兒真的是嬰兒界中
算是頭髮超多的~~
實在是又濃又密
才12天而已頭髮就這麼多!!

新023.JPG 

E妹兒睡著的模樣就像天使般的美麗

 

新025.JPG

▲最後咪兔攝影師King
溫柔小心的幫我們E妹兒拍了些特寫

 

咪兔攝影  ↓ ↓ ↓

新026.JPG

▲微微張開眼
偷看這世界的E妹兒
還比出嬌羞的模樣

新027.JPG

▲單腳踼出了一個飛毛腿
上面五顆小肉包子
好小好巧好可愛!!

新028.JPG

▲細長的頭髮
美麗的耳朵
還有鮮嫩的玉手
上面有出生到現在還沒剪的指甲
好長了唷~~

新029.JPG

▲好像在搖籃裡睡的好熟的小公主
給我一種天真又純淨的感覺
這就是E妹兒的初生寫真~~
讓我留下了一個簡單又美好的回憶!!
拍攝過程很順利
E妹兒配合度很高ㄟ..........
 

拍出來的照片大概有六十幾張
我們特別拍選了幾張出來
想做成彌月卡....

新032.jpg  

▲後來咪兔攝影King
跟我說要做彌月卡不如做成名信片造型
這樣還可以讓收到的朋友們再做使用

所以咪兔幫我設計了正面反造型的彌月名信片

新030.jpg

▲在滿月前三天讓我收到卡片
一起寄送給親朋好友
還有親友收到時跟我說好特別喔~~
怎麼會想到要拍這個啊?
從來沒收過之類...............

 

 

相關網址 

 

攝影:咪兔攝影『i capture impression.
https://www.facebook.com/meetoo2213?fref=nf
連絡電話:0955-700-813(King)

場地:自宅
造型師:E媽本人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