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12.jpg
 
曼谷→台北→台中
在泰國學會的在地語言
最記的住的
大概就是"三碗滴腳"
以及"水晶晶"了...
還有阿金教的什麼飯..
"靠北、靠南、靠搖、靠西、靠東"的
還有必學的"控酷伽"...(謝謝之意)
這次的泰國遊記
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我沒有寫的很仔細
因為光這些行程
寫一篇就花了我三四個鐘頭
真的是嘔心歷血呀~~~
包括回想起摩托車、提拉米蘇~~
的修改以及補補填填
很快的終於來到了這天
最後一天的早晨迎接泰國的太陽
我依然準時起床
早上起來沒有想懶床的感覺
只是依然還是很累
早上疏洗好
把行李放在房門口之後
就下樓吃早餐了
這裡的早餐餐廳
也蠻大的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720.jpg
芭達雅→曼谷
這天早上又特別的早起
六點多..起床
因為今天要從芭達雅→回曼谷了
從第二天開始
我就特別準時起床了
大概是比較適應了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
仔細看一看他們的早餐
大概有二三種果汁、咖啡、牛奶、麵包、土司
有稀飯和小菜也有現煎的蛋 等等...
多到每樣都想吃
可是只要選吃了一項
肯定就是飽了
我除了第一天吃稀飯+小菜
從第二天開始都是吃他們的牛奶+麵包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256.jpg
芭達雅←→芭達雅
今天早晨應該是這幾天以來
可以睡最晚的一天
睡到九點多到餐廳用餐
用完美味的自助餐後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021.jpg
芭達雅←→芭達雅
一早似乎還不習慣
前一晚玩的太累的疲倦
差點睡過頭
所以早餐吃的太衝忙
就跟著大夥上車
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車子停在海邊
我們準備乘快艇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69115592.jpg
台中→台北→曼谷→芭達雅
出發嚕~~
GO
GO
GO
 
出國的前一晚
事情忙完
打包好行李之後
就在床上小瞇了一下子
直到凌晨天還沒亮
三點半就出門去台中
我們相約在巴士站前集合
坐四點多的車
一路從黑夜開到天亮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