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後一天呆在香港了
昨晚大家帶著疲倦的步伐
走路回飯店的夜晚
討論了今天的行程
就是從第一天的一組(8人)
到第二天的分二組(6人+2人)
到第三天決定分三組(2人+3人+3人)
分開行走~~
這二天早晨
都是喝他們的牛奶
還不錯啦~~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
約了大家十點半集合
但是還是托到十一點才出門
因為一早起來
又忍不住在窗戶邊拍拍拍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沒有想到
會很意外的
在短短二個月左右
去了泰國之後又接著去香港
該怎麼說這個巧合呢
應該說這次是朋友先提起的
她說她連假想去花蓮玩
我建議她
想去花蓮不如去香港
結果幫她弄著弄著
我也捲進去了
順便也拉了我妹進來
在msn po上香港自由行之後
又獲得好評.......
越來越多朋友報名一起去
在十二月中就這樣成行了
跨完年的夜晚
我們從台中出發的五個人
連夜坐車前往高雄小港機場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