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153.jpg
最後一天呆在香港了
昨晚大家帶著疲倦的步伐
走路回飯店的夜晚
討論了今天的行程
就是從第一天的一組(8人)
到第二天的分二組(6人+2人)
到第三天決定分三組(2人+3人+3人)
分開行走~~
這二天早晨
都是喝他們的牛奶
還不錯啦~~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946.jpg
第二天
約了大家十點半集合
但是還是托到十一點才出門
因為一早起來
又忍不住在窗戶邊拍拍拍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580.jpg
一直沒有想到
會很意外的
在短短二個月左右
去了泰國之後又接著去香港
該怎麼說這個巧合呢
應該說這次是朋友先提起的
她說她連假想去花蓮玩
我建議她
想去花蓮不如去香港
結果幫她弄著弄著
我也捲進去了
順便也拉了我妹進來
在msn po上香港自由行之後
又獲得好評.......
越來越多朋友報名一起去
在十二月中就這樣成行了
  
跨完年的夜晚
我們從台中出發的五個人
連夜坐車前往高雄小港機場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