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景氣變好了
我真的有感受到
而且是..深刻!!


今天的一通電話
讓我們二個同時驚訝與意外

說起工作
你一直想再回去的公司
居然主動打給你
邀請你再回去就任
因為你之前公司
在這次景氣回升時須要工作夥伴
大家第一個推薦的就是你
你聽了很感動
剛好原先也很想回去

你心動了
而我也心碎了

 

我們一直有一樣的目標在前進
朝著目標一步步的計劃
突然出現個殺千刀的
偏偏這個殺千刀又這麼吸引人

這就是男人所謂的外遇嗎?

比喻成
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
沒有新鮮感了
然後突然出現個驚世美女又熱情對你揮手
請問男士們
你們是要沒新鮮感的?還是要生澀的辣妹呢?
大多數的男人
都是選者後者的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好奇心想要窺探新鮮貨~~
前者呢?就這麼二話不說的被淘汰掉了

我想那天前者再去整形
變成一個新鮮貨
出現在你面前整你吧
(瞎~我在講什麼我都不知道囉!)

 

總之你也說過
當初很想去澳洲也是害怕有遺憾
才離掉這份"舊"工作去"新"澳洲的
結果這份"舊"工作又回來找你了
轉眼間又變成"新"鮮貨了

不管怎樣
我都認定你已經"精神"出軌了

 

 

人不就都這樣
一直被命運珈瑣掌控著

人來人往
人去人留
時而有情 時而無情~~

 

未來還有多少變數?
我也走的越來越不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