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557.JPG

▲今天一早我挖小E起床
她醒來反應就是「我不要去上課」
然後就開始哭~
而且是哭不停
轉移她的注意力都不行
拿她喜歡的哄她也不要
呆坐著不肯起身、不肯拿書包、不肯穿襪子、不肯穿鞋子
簡直累死我了.....
又哄又騙又要幫她打理事宜
然後又要承受她又哭又鬧不帶動作的情緒
直見她一邊哭一邊扣手
代表她很緊張很沒安全感的行為表現

CIMG6559.JPG

總之又哄又騙又拉又抓的
終於把她弄上車了
載她去上課的路上也在哭...
真的!放了連假4天
第一次感覺應證了前人說的「會不想去上課」

CIMG6561.JPG

▲因為放四天所以也把棉被都洗好了
提去上課一路上
小E看到棉被就表現的很驚恐
直說「我不要去學校睡覺」..

CIMG6563.JPG

▲陪她走到教室門口
一直抱著我的大腿不放~
綁緊緊的一直哭
後來她的好朋友來上課了
遠遠的走過來
大家瞬間轉移了注意力
我和老師使了眼色說我先離開
老師點了點頭
準備阻止小E往我這邊投奔的動作
就這樣我往大門口走去時
一路聽到小E大哭大鬧的聲音
漸漸消失在我的耳朵裡

CIMG6568.JPG

▲下午提早十分鐘去接她
她很開心
而且今天要把住在學校四天的魚
提回家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