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s認識滿一周年的日子
也是人們傳說中的"白色情人節"

在這麼浪漫的日子裡
感謝愛神讓我們相遇

我們沒有特別的去慶祝它
只是我們心中都有它的存在

只是相遇哦...
但不是交往的日子
因為一開始的我們
還八竿子差點打不著呢!!!!!

今天中午S騎車來接我
在路邊看見了一件衣服
他說我穿了應該很好看
這是他第一次
主動選衣服認為適合我
以平常的我而言
可能不一定會馬上買下
因為擔心店面開價太貴

S便說
那不然如果三百元他就買
我心想這是他第一次看中想買給我的衣服
我想買下來也是個值得珍藏的禮物

便上前去詢問店家
店家說390元
挖塞~和我們的想法想差不遠
S問他不能便宜些嗎
店家就回說350元
接著店家熱情的介紹了這款式有的顏色
S又再問了一句
能不能再便宜些
店家便一口說300元
我們便二話不說的買了下來

P1300779.JPG 

開心的前往太平去辦正事了

騎著機車
在這個很暖和的天氣裡
我們路上聊著今天是我們認識的一周年耶!!
時間說快也不慢
一轉眼也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