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07.JPG

今天是這幾天來澳媽家
行程要跑最遠的一天

多虧了Bart開車帶我們跑了一趟
這個柏斯的第二大城Bunbury

CIMG2414.JPG

路上經過了Australind的休息站
Bart問我們要不要toilet
所以我們就下來休息了
這邊有海~~~海很美
太陽很大 但一點都不熱

CIMG2348.JPG

讓我可以自已在海邊
玩起好幾張的自拍照
我想澳洲的天空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想念

CIMG2409.JPG


接著我們終於在開一小時車程後
到了Bunbary
Bart帶我們下車走了市區一圈
我發現這邊的商店
熱鬧的樣子不輸市區
可是街上的人很空一點都不多

CIMG2360.JPG  

看了這邊的電影院、展覽館
以及小小的購物商店後

 CIMG2372.JPG

我們開車到了旁邊的草地
就地picnic了........
CIMG2384.JPG

真的很隨性!!
也許這就是國外人的生活吧
昨天做的太少份了
今天多做了好幾份三明治
結果居然吃不完!!

CIMG2385.JPG

然後Bart告訴我
stan還記得他的車
叫我去和他的車拍照

CIMG2387.JPG

後來Bart帶我們去高台
看整個Banbary城市
CIMG2431.JPG

離開時已是下午二點半
Bart就說要帶我們回去了
在路上我終於看見了一隻死掉的袋鼠
已經在路邊了
這就是所謂來澳洲行經郊外高速公路
都會看見的袋鼠吧!!
聽說牠們是夜行性草食動物
所以我們延判他是半夜被撞到的!!

CIMG2441.JPG


CIMG2465.JPG  

接著我們一路開回去的路上
經過了一個叫Island Point
CIMG2444.JPG

CIMG2445.JPG

這邊的海邊又不像一般的大海
它是很純白的、有樹枝、夕陽搭配的

CIMG2449.JPG


呈現出更不同的fu
所以我又開始自拍了

CIMG2467.JPG

太有靈感了
不小心一拍就拍出好多有fu的照片
一直逗留到Bart催促我們
我們才離開去加油站加油
這趟旅行只花了ASD39元

CIMG2472.JPG

 


感覺上Bart是個很時間觀念的人
他會把時間掌握的很好!!
然後在天黑前把我們送回家

回到澳媽家才五點
我們就開始幫忙弄晚餐
今天吃義大利麵
加雞腿和花菜和南瓜牛奶湯

這是我和claire做的
CIMG2493.JPG

在澳洲的青菜真的好少
只有這幾樣在變來變去
澳媽說澳洲不像台灣那樣
有很多的農作物
這邊不管什麼季節
大多只有大白菜、高麗菜、花菜、蔥、南瓜、蕃茄、紅蘿蔔、小黃瓜......
有時真的會想念在台灣的食物

 

這幾天和朋友一起share
去買菜的東西
有喜歡的、不喜歡的
都會一起買
這二星期來澳洲
大概吃了我在台灣一年份的青菜
所有不敢吃的、不喜歡吃的
再怎樣也要學習吃下去!!


今晚晚餐前
Bart因為開車開一天超累的
所以就先回去了
晚餐後
就是和澳媽一起聊天的時間
我向澳媽提出我們星期六
打算下午離開
但澳媽說我們都是好孩子
歡迎我們再留下來到下星期二
她要回台灣前可以幫她打掃屋子

我後來考慮之後
打算星期六再留下來一天
幫澳媽打掃房子
然後星期日早上離開
不能再麻煩澳媽了
該回到市區去居住了
要有背包客的精神

這幾天也開始不經意的
想念起我在台灣的家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