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十點起來後
CIMG2951.JPG 


買了附近的達美樂來吃
因為蓉很想品嚐
然後星期二又是達美樂特價時間
蓉說剛好我生日
所以就要請我吃

昨晚夜裡過十二點
我的生日
claire也貼心的拿了偷寫好的卡片
祝我生日快樂
CIMG2948.JPG 

我們中午吃完後一點和claire出門
去了Mary Jones Hall上英文課
上到三點半
我們就去了coles逛逛
最後選擇去街上woolworths
買claire的洗髮精
我也買了有名的TimTam餅乾

延路我買了休閒小站
這是在這邊看見的稀少飲料店之一
終於又喝到了珍珠奶茶
要價一杯ASD4.6元
我在台灣大概可以喝四杯
哈哈哈

 

到了晚上六點
就先回去吃義大利麵完
七點一起出門去Hip-E背包客之夜
每星期剛好只有星期二才有免費入場
而且可以免費吃一個堡和飲料或酒
他們想說剛好我生日
可以去慶祝一下

但要在晚上七點半去排隊
(之前聽說六點半就要排)
所以我們六點半就到了
因為沒事做只好再在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等時間
CIMG2992.JPG

一直到時間到了七點半再去排隊
等到八點十分才入場
在入場前一刻需要看護照
結果claire忘了帶
她被遺落在外頭
我們趕緊進去換餐點和飲料後
九點出來和她會合

CIMG3010.JPG

CIMG3004.JPG

然後拿了藏在包包的漢堡出來給她吃
便一起等火車要回宿舍
入火車站時我明明刷了車卡
結果出站時硬刷刷不過
差點哭死了~~~
因為一位警察就走過來了
他說我入站沒刷卡
在這邊沒付車錢坐車罰超重的
大概罰50到100元不等
s就被罰過一次50元澳幣
天啊~台幣1500元耶!!

卡片故障不就遇哭無淚
最後警察看我好像不是故意的
然後朋友也都圍過來
大家本來走了又回頭來找我
警察就叫我下次小心
我們就趕著回宿舍囉

 

我想先洗澡
所以等大家洗完了
進去之後
我第一次在冬天的夜裡洗冷水澡
我超級屌的!!!!!!!!
過了一個特別且不同的生日
今天真的超級烏龍

CIMG2958.JPG 

CIMG3005.JPG CIMG3007.JPG

但已經不錯了
我原先想說來這邊
是不會過到生日的
感謝身邊的朋友幫我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