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柏斯市區
他們的車叫CAT
有分紅、黃、藍
這三條線分別在市區繞不同方向的線路
全是圍繞在市區裡轉
只要坐上CAT一率免費

今早我和Clarie十點多出門
陪她先去拿稅號
和市區有名的倫敦街走走


藍貓共有1號到17號
我們從住的地方9號上車
坐到了3號下車
到了倫墩街拍了照、拿了稅號
再到附近的教堂拍了幾張照片
接著再坐3號再回9號

回家吃中午後
下午二點我們幾個人
又坐9號到18號下車
看了swan Bells
這鐘塔真是很美阿
離海很近
所以我們又到了海邊拍拍

最後再從18號上車
前往5號下車
去了blue旅行團付了星期五費用


接著我們再坐黃貓14號
到了17號逛暢貨中心
結果發現暢貨中心
居然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
很多名牌店
大多都是澳洲品牌居多
雖然大部份是在打折
但比起台灣還是沒有多便宜~~~
一雙all star居然要ASD139元
有沒有看錯啊!!!!!!!!!!
便宜的也要ASD89元

最後天空居然下起毛毛雨
我們淋了雨從黃貓21號坐回市區25號
再坐藍貓7號到9號下車
回家前又去了colse逛一逛
買了後幾天的早餐牛奶和麵包回去
我也順便買了肉和香腸回去咳
實在是太餓了!!!

今天真的感覺到
我們越來越會坐貓車了
才在市區呆二星期
貓車就如魚得水了
真的很快~~
想到三星期前我們還傻呼呼的呢!


晚上我煮了豬排和香腸來吃
味道還蠻不錯的!!!!!!
蓉他們煮了青菜和湯
哈哈

吃完之後等著輪流洗澡
順便打了通電話給澳媽
因為她明天晚上過後天凌晨一點的飛機
要回台灣囉
打電話去問候她一下
聽s說現在台灣的天氣
非常的熱+悶呢~
我這邊的確有時好冷哦
不過這樣的冷天氣也令人想念
說不定那一天
我想起了澳洲的冬天
那令人懷念的冷空氣味道參雜著烏雅的叫聲!!
走在街道上聽見時
我們不知學了多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