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29.JPG 

回來之後
有很多的不習慣
才一個月半而已
有這麼跨張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幻覺就一直活生生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有時會想著
我是真的去過澳洲嗎?
還是那只是一場美的不真實的夢而已?

看了看照片
才發現自已的確去過

我彷彿還是活在夢境裡
久久不能自拔!!

IMG_6426.JPG  

台灣的悶熱
突然有些令我受不了


這二天
走路時習慣靠左走(在那邊都左向行駛的)
上廁所時習慣把垃圾丟到馬桶裡沖掉(在那邊衛生紙都丟馬桶沖)
吃肉時覺得太重口味(在那邊吃很清淡)
騎機車時居然不穩(在那邊都用走路的)
不習慣坐車好像想要走路(在那邊一個月半走了台灣三年的路吧..說不定更多)
習慣吃飽後喝上一杯咖啡+牛奶(在澳洲天天這樣子)
拿起台幣怎麼覺得錢好多?(澳幣總是少少的,但在花澳幣時總是當成台幣金額在花,我已經錯亂了)

IMG_6519.JPG 

在澳洲我習慣抬頭看天空
因為天空總是很美
層次分明
回到台灣後
我還是習慣抬頭看天空時
卻發現台灣作天空怎麼那麼愛霧霧的呢
這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