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告別式前的最後一晚
早上九點換我去顧
發現爺爺生前的人緣很好
所以花籃、罐頭好多好多人送來

CIMG2043.JPG

也好多人來看爺爺
簽名簿都簽去一半了

CIMG2050.JPG 

我顧到中午十二點
然後再去上班
CIMG2045.JPG

老爸老媽說他們要從十二點
顧到半夜十二點
等告別式的蓬子搭好
明天所有的事宜都連絡好
就要回去睡著了
不然會受不了
所以凌晨是由婷接班

我中午十二點之後
就再去上班到六點下班

七點接到老爸臨時通知
叫我們去守到十二點

可是由於昨晚我五點才睡著
根本什麼體力也沒有
真是大呼吃不消
但老爸和老媽說他們無法顧到十二點了
因為他們連絡事宜也讓身體吃不消了

所以我們七點半到會場念經
靈位已移到蓬內了
今天的儀式比較不同
大家到蓬內念經
家屬要坐地念經到九點
二腿麻又痛的不得了

我想這幾天是我們這幾年來
念最多經的一星期了

念到九點
我們就回舊家顧爺爺的棺材
不能讓貓進來

這一刻舊家什麼人也沒
靈壇也沒
就爺爺躺在裡面
感覺毛毛的~
只好和大姐一起打牌到十二點

老妹去辦事情到十二點半才叫他男友先過來顧
我們準備要離開時
他男友突然流好多鼻血
嚇的我快拿身上的平安符給他
他心裡就更毛了

我們真的累到不行
只好先回家洗澡
馬上躺下去就睡了...
明天還有一天要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