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001.JPG 

這次來到花蓮考察
安排來到了這家
能放鬆心情的世外桃源的君達香草健康世界

君002.JPG  

一行人開車抵達

君003.JPG

▲就看到許許多多花朵

君005.JPG

▲仔細看看上面其實都有標註花草名

君006.JPG

▲東台灣數一數二的香草園區,規劃三千坪的香草迷宮花園,種植各式各樣的香草如:薰衣草、迷迭香、薄荷、洋甘菊、天竺葵等數十餘種香草植物,同時打造薰衣草迷宮,營造大自然 SPA等多元自然度假空間。

君007.jpg

▲質樸的木屋與歐風客房以薰衣草、迷迭香、玫瑰等不同香草植物命名,屋內蕩漾不同香草植物芬香,讓你完全感受香草世界的浪漫與神奇的健康魔力。您可以在『迷迭香客房』,盡情的感受迷迭香,清新怡人的芬芳..在『薰衣草區』的浪漫情網中,幻想自己翩翩起舞在紫花田;讓香草的香氣淡淡地伴著微風,吹拂在臉龐;自然又清新的感受,將全身的煩躁完全洗滌。當夕陽西下,輕鬆感受那夜晚的香草迷宮花園,在朦朧的月光與燈光的呼應下,香草優雅的浪漫節奏,更顯迷人;漫步在花園中,另一番宜人氣息與風味翩然湧起。走一圈君達香草健康世界香草迷宮,能真正體驗觸覺、味覺、嗅覺的滿足感,陣陣各式香草的馨香散佈空氣,觸覺所及自然的清香留在手上,沈浸在迷人香草SPA世界中,讓您體驗到生命多一天的健康活力..

君012.JPG  

解說員先四處為我們在這個環境裡
做了一個小小的介紹環視
賞完花後
店家帶我們進到他們的餐廳內

君013.JPG

提供我們寬敞的坐位吃飯、聊天

君015.JPG

▲喝上一杯又一杯熱熱的香草甜菊茶

君016.JPG

進到餐廳吃他們提供的健康餐

君017.JPG

▲養生又美味

君018.JPG

▲果凍也有香草味

君019.JPG  

▲拍完照片後
領隊跟我們說不
要吃太多
因為等一下要去坐船賞鯨囉!!!
午餐之約結束
外頭也下起了毫大雨
我們在餐廳旁的小販賣部多停了一下

 

君達香草健康世界
電話:03-8525225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95號
營業時間:8:00~21:00

君022.jpg    

然後才上車到達多羅滿的解說處

君023.JPG

聽完解說再到多羅滿的海岸邊搭船

君025.jpg

▲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準備上船囉

君026.JPG 

此刻雖是下著毛毛雨
但是大家都興高彩烈的跳上船
我看見同行來的司機不願上車
我在最後一刻上車前
聽見他告訴我說
"等一下回來 也要像現在去的時候 一樣開心喔"
我就想說事情不妙了

君027.JPG

然後船就這樣開出了岸邊
直奔外海
才開不到十分鐘
我就很想回頭

因為風大 雨大的船上
只能說是瘋狂搖搖晃
吐 很想吐--是我腦海中唯一閃過的念頭
可是當我忍住的時候
就變得說不出一句話
只能坐在位子上動也不動

看船上的人
有些玩的開心
有些也說不出話

然後解說員就一直講一直講
船上有夠吵
我實在聽不見半句話

好想吐 真的好想吐

君028.jpg

一直撐到開了一小時多後
終於雨小了太陽大了
天邊還出現了半邊半邊的彩虹

君029.JPG  

看見鯨魚了 成群的 好多好多
但我想吐到不敢離開坐位 只拍了一張

很多人瘋狂的跑到船邊去看
此時的我的腳動也動不了
拿了相機拍了幾幕
就沒力氣再拍了.......

要了一個嘔吐袋
等待"時機"...
真的就是"兒"了二次都吐不出來
船真的超恍超恍的

終於後來等到回程了
等船使入港口時
船就會越來越平穩
我鬆了口氣後
還是很反胃
所以我就拿手挖了喉嚨
"真的就 吐了出來"
過癮 但鼻子和喉嚨就超不舒服的

君032.jpg

接下來休息一下後
我們去了七星柴魚博物館

君033.JPG

▲剛吐完東西後
又有一點餓了

君035.jpg  

點了個熱湯來喝
暖暖剛才的反胃
 

 

以及聽聽柴魚館它們的歷史故事
來到這邊不止買他們的名產特產
還完整的介紹柴魚的製作過程

此處是一個具有人文及生態特色的主題館
整合地方資源
充分利用文化資產
結合產業文化
以充實花蓮觀光旅遊內容
現今經營者
多年前買下了這座柴魚工廠
改造成博物館
所以整間充滿了原有的歷史風味
強壁上充滿了過去煙燻的痕跡
以及自然散發出柴魚的味道
離開時送了我們一人一袋伴手禮
 

君038.JPG

接著由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沒有去石藝大街
先去櫻的餐廳
又吃了一道道被受招待的養生餐

君039.JPG  

▲ 蓮花加入其中

花 (14).jpg 

老闆娘也來和大家寒喧幾句後
我們才離開

櫻的田野餐廳
電話:03-8540366 
手機:0933-799417
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南華一街278號



花 (19).jpg

▲回到飯店後
晚上我們幾個同行的年輕人一起出遊
到南濱公園逛一逛
聽說那裡平常也有夜市
還可以看海是情侶愛去的地方

君048.jpg

然後我們就繞過去山上
去遠來飯店的前面看整個花蓮市的夜景

君049.jpg  

▲看了十幾分鐘
十二點多了
一行人就打道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