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00.JPG

▲前二、三天有次洗澡時
我發現腋下有些怪怪卡卡的不舒服
但不疑有他就沒去摸
剛一天還是感覺怪怪
尤其是洗澡在脫衣服時拉扯到腋下
會覺得怎麼緊緊的、痛痛的
用另一隻手去摸才發現有一顆硬硬的東西
大約1公分多左右
但壓下去摸又感覺那顆很裡面的感覺
不像是長痘痘
因為沒有看到痘痘的頭可以擠之類
心裡實在是很擔心
決定隔天馬上來去看醫生

CIMG5904.JPG

▲就如圖片中這樣
一顆微微凸凸的
後來考慮很久不知道要去看那一科的醫生呢
想來想去決定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CIMG5910.JPG

▲醫生首先問何時發現開始的?
然後就戴上手套幫我按看看
之後告訴我這是“粉瘤”
而且長的很深沉
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說不影響健康
同時醫生也問我最近是不是有熬夜
然而身為部落客
常常熬夜也是很正常的事呀
於是就告訴醫生我最近的確有熬夜
醫生說這是熬夜來的粉瘤

CIMG5913.JPG

結果醫生就開藥給我吃了
他說這個粉瘤以後都會在那個位子
不太會離開
如果想除理掉的話
就要去大醫院預約開刀小手術處理掉

CIMG5914.JPG

▲醫生說回家後早晚都要擦一下
還說以後如果有熬夜時
這一顆發炎時還會在跑出來
所以呢
只能盡量放鬆心情了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